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13: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說我今年有感情問題?是不是那個有男朋友的女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2 13:5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1:21 PM 發表。
大師說我今年有感情問題?是不是那個有男朋友的女人啊???

是感情困擾???不是問題???嗯???
今年學業也煩???要注意理解力不足要努力加強???
老道出門躲強颱???拜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13:5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拜拜?理解力不足又是智力太低啊????請教大師加強的方法???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1:55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2 14: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1:54 PM 發表。
大師拜拜?理解力不足又是智力太低啊????請教大師加強的方法???

勤能補拙???多一點時間去讀書???少一點時間想一些不實在的東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15: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倒不覺得我IQ低,而是EQ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18:21:3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的意思是我22歲就遇到我老婆啊??那我不是22歲開始就要“被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2 18:3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6:21 PM 發表。
大師的意思是我22歲就遇到我老婆啊??那我不是22歲開始就要“被壓”了????

不然就給她來個愛情長跑?????就不會那麼早ㄚ被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18: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太久要是她嫁給別人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2 18:5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6:38 PM 發表。
大師??太久要是她嫁給別人了呢??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然換人作作看也不錯?????
唉??疑惑的心又出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19:2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是的,疑惑好奇是我的本性。是我的別人拿不走我也知道,問題是就是我知道也喜歡問一問,因為這樣可以讓我踏實一些?看大師的話??好像大師的桃花運很好???大師周圍是不是有幾百個美女圍著轉啊~~~~我就慘了吧?21歲才有女人緣,22就遇到我老婆??就衹能遇到這一個啊??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7:23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2 19:4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7:20 PM 發表。
是的,疑惑好奇是我的本性。是我的別人拿不走我也知道,問題是就是我知道也喜歡問一問,因為這樣可以讓我踏實一些?看大師的話??好像大師的桃花運很好???大師周圍是不是有幾百個美女圍著轉啊~~~~我就慘了吧 ...

小朋友不要亂說話???老道已經吃素很久了????
也練就一身???把桃花化為桃花財之法???
不要壞了老道聲譽???什麼周圍幾百個?????
你ㄚ??要早睡早起??不然肝火上升容易長青春痘??還有伸出舌頭檢查???
舌頭邊緣是不是有齒紋??舌頭上是不是有白色舌苔???
把帥臉照顧好??以後就有幾百個美女圍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19:4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2 07:43 PM 發表。

小朋友不要亂說話???老道已經吃素很久了????
也練就一身???把桃花化為桃花財之法???
不要壞了老道聲譽???什麼周圍幾百個?????
你ㄚ??要早睡早起??不然肝火上升容易長青春痘??還 ...



大師已經看破紅塵,不食人間煙火了嗎????大師又說對了??我都是一點多才睡覺的??不過大師不是也一樣嗎???不過我這個人容易上火??確實應該早起早睡方能養生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19:4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我老婆在??有女人圍著我團團转?我不是死得更有节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2 20:0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7:49 PM 發表。
有我老婆在??有女人圍著我團團转?我不是死得更有节奏???

嗯??所以勸你不要去惹桃花???不然以後會腎虧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20: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2 08:03 PM 發表。

嗯??所以勸你不要去惹桃花???不然以後會腎虧ㄚ???


哎?我不想要娶這個老婆可以嗎??又不是美女?又什麽都要管我啊???我老婆會跟我媽不和嗎 ???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8:06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54 PM , Processed in 0.06878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