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8:04 PM 發表。 哎?我不想要娶這個老婆可以嗎??又不是美女?又什麽都要管我啊???我老婆會跟我媽不和嗎 ???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2 08:27 PM 發表。 情人眼中出西施??誰跟你說不是美女??? 祇要你對她溫柔??她會為你做牛做馬????? 為什麼斗數把夫妻與事業排對宮???? 因為事業做不好會沖夫妻??感情就不好??? 夫妻感情不好會沖事業?? ...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8:52 PM 發表。 大師說我下個大運有激情??能說得詳細些嗎???又給我留了一個謎啊?大師???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2 09:07 PM 發表。 是21歲有激情???但是要小心激進過後??? 你欠你老婆的債???你想你會對她好不好ㄋ?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9:09 PM 發表。 好吧~~大師說說21歲怎麼了?激進過後呢??理論上,我這個人對老婆應該不錯的??大師不是說我老婆也欠我的???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2 11:30 PM 發表。 沒吧!祇說老婆會幫助你的事業???但是要你聽話??? 別搞花心?????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11:33 PM 發表。 大師??“是21歲有激情???但是要小心激進過後???”這是什麽意思啊??大師不是說我22歲才會遇到我老婆的嗎??那這句話怎麼理解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3 12:01 AM 發表。 呵呵??那個狀況有很多???但是最後不是很好的結局???? 很難解釋??? 我看你還是早點睡???以免肝火上升?????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3 05:17 PM 發表。 大師?我今年幾月份有感情睏擾啊?大事可以說說嗎?我好有個心理準備??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54 PM , Processed in 0.02069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