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8-22 20:2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8:04 PM 發表。


哎?我不想要娶這個老婆可以嗎??又不是美女?又什麽都要管我啊???我老婆會跟我媽不和嗎 ???

情人眼中出西施??誰跟你說不是美女???
祇要你對她溫柔??她會為你做牛做馬?????
為什麼斗數把夫妻與事業排對宮????
因為事業做不好會沖夫妻??感情就不好???
夫妻感情不好會沖事業???事業就做不好???
所以以後你要對老婆好 其他就會好???知道嗎?
為什麼疾厄與父母排對宮???因為身體得至於父母 所以父母有什麼病自己也要小心???遺傳學??
你看古人的智慧好厲害???
為什麼你會來問紫微斗數???不去問別的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20:4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2 08:27 PM 發表。

情人眼中出西施??誰跟你說不是美女???
祇要你對她溫柔??她會為你做牛做馬?????
為什麼斗數把夫妻與事業排對宮????
因為事業做不好會沖夫妻??感情就不好???
夫妻感情不好會沖事業?? ...


大師神算?我還要去問別的幹什麽??剛才那個只是說說而已?? 大師認為我對我老婆好不好呢???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8:55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20:5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說我下個大運有激情??能說得詳細些嗎???又給我留了一個謎啊?大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2 21:0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8:52 PM 發表。
大師說我下個大運有激情??能說得詳細些嗎???又給我留了一個謎啊?大師???

是21歲有激情???但是要小心激進過後???
你欠你老婆的債???你想你會對她好不好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21: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2 09:07 PM 發表。

是21歲有激情???但是要小心激進過後???
你欠你老婆的債???你想你會對她好不好ㄋ?


好吧~~大師說說21歲怎麼了?激進過後呢??理論上,我這個人對老婆應該不錯的??大師不是說我老婆也欠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21: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激情過後就遇到我老婆啦??21變成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2 23:3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09:09 PM 發表。


好吧~~大師說說21歲怎麼了?激進過後呢??理論上,我這個人對老婆應該不錯的??大師不是說我老婆也欠我的???


沒吧!祇說老婆會幫助你的事業???但是要你聽話???
別搞花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23:3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2 11:30 PM 發表。


沒吧!祇說老婆會幫助你的事業???但是要你聽話???
別搞花心?????


大師??“是21歲有激情???但是要小心激進過後???”這是什麽意思啊??大師不是說我22歲才會遇到我老婆的嗎??那這句話怎麼理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3 00:0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2 11:33 PM 發表。


大師??“是21歲有激情???但是要小心激進過後???”這是什麽意思啊??大師不是說我22歲才會遇到我老婆的嗎??那這句話怎麼理解啊??

呵呵??那個狀況有很多???但是最後不是很好的結局????
很難解釋???
我看你還是早點睡???以免肝火上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3 00:0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3 12:01 AM 發表。

呵呵??那個狀況有很多???但是最後不是很好的結局????
很難解釋???
我看你還是早點睡???以免肝火上升?????


是指桃花方面嗎?~~好吧~~那我早先睡了~~~這個八字眞是一片火海啊~~大師拜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3 17:1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我今年幾月份有感情睏擾啊?大事可以說說嗎?我好有個心理準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3 20: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去過七夕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4 01: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3 05:17 PM 發表。
大師?我今年幾月份有感情睏擾啊?大事可以說說嗎?我好有個心理準備??



不用準備那個?????
當前要面對的???你要準備好????切記!!
今年會遇到很會碎碎唸的老師???你在背後中傷他???地點是在學校????
結果他不斷找你麻煩????記得禍從口出?????

老道去找朋友???再修練紫微大法???
有緣個把月後再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4 12:34:21 | 顯示全部樓層
祝大師修煉成功~~到時再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4 12:3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八月初一去拜神衹能祈求身體健康方麵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54 PM , Processed in 0.02069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