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5 12:11 AM 發表。 大師能不能解釋一下爲什麽我這個大運那麼差啊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5 12:36 PM 發表。 它是說錢在外面???要出外去賺錢??? 但是注意交通安全??? 你目前幾公斤????? 因為美女是不會要肥豬的??????????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5 12:41 PM 發表。 70,所以才要大師教我減肥啊~~~ 出外了我老婆还管得了我吗~~~ 是去外地工作~還是說經常出差什麽的~~ 等我有錢了我想移民啊~~台灣、香港、歐 ...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5 12:49 PM 發表。 在這邊不要談政治??? 多做運動??控制飲食???努力向學????用心工作??? 有那麼一天如你所願????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5 12:53 PM 發表。 哦~那就不談~大師說我現在這個大運還中等~~真不敢想像以後是什麼樣子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5 01:30 PM 發表。 安喇~~不要哭~~~祇是成功會來得較晚而已~~~~ 還是會讓你興家的~~~~ 你媽的財帛宮財蔭夾印~~~雖然有困難還是會有人資助~~~~~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5 02:12 PM 發表。 大師看我的盤還能知道我媽的盤?? 大師啊~~財帛宮的那個地空地劫是什麽意思~雖然我不懂~可是看起來也覺得是不好的..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5 03:01 PM 發表。 大師好像來了啊~ 大師~~~ 我21-30 31-40在幹什麼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5 03:57 PM 發表。 哈哈!! 22-31夫妻運當然是煩感情事老婆的事呀??? 每天在想如何把妹???如何取老婆??? 如何被好幾個美女追逐????? 32-41子女運當然是想如何賺錢養小孩???? ...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5 04:00 PM 發表。 大師既然說我長得可以~有什麽桃花運女人緣的~~ 爲什麽我現在就那麼差啊~~難道現在就長得不可以~過幾年就長得漂亮了,有人要了?~ 我應該學習大師把桃花轉換成桃花財才是~~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5 04:34 PM 發表。 立志減肥~~~專心讀書~~~~~就會變成天下第一美男子~~~~~ 美女愛功課好的~~~不會要那個肥滋滋的~~~~~~~~知道嗎?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51 PM , Processed in 0.02008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