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8-25 00: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5 12:11 AM 發表。
大師能不能解釋一下爲什麽我這個大運那麼差啊

還好吧!!中等
我要下去睡覺???不然我的帥哥臉會長痘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5 12:2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我的遷移宮看上去很好啊?~是不是要經常出差什麽的?~~有沒有移民的機會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5 12:3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它是說錢在外面???要出外去賺錢???
但是注意交通安全???
你目前幾公斤?????
因為美女是不會要肥豬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5 12:4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5 12:36 PM 發表。
它是說錢在外面???要出外去賺錢???
但是注意交通安全???
你目前幾公斤?????
因為美女是不會要肥豬的??????????



70,所以才要大師教我減肥啊~~~      出外了我老婆还管得了我吗~~~  是去外地工作~還是說經常出差什麽的~~    等我有錢了我想移民啊~~台灣、香港、歐美都可以~~我就是不喜歡共產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5 12:4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5 12:41 PM 發表。



70,所以才要大師教我減肥啊~~~ 出外了我老婆还管得了我吗~~~ 是去外地工作~還是說經常出差什麽的~~ 等我有錢了我想移民啊~~台灣、香港、歐 ...


在這邊不要談政治???
多做運動??控制飲食???努力向學????用心工作???
有那麼一天如你所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5 12:5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5 12:49 PM 發表。


在這邊不要談政治???
多做運動??控制飲食???努力向學????用心工作???
有那麼一天如你所願????



哦~那就不談~大師說我現在這個大運還中等~~真不敢想像以後是什麼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5 13:3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5 12:53 PM 發表。



哦~那就不談~大師說我現在這個大運還中等~~真不敢想像以後是什麼樣子

安喇~~不要哭~~~祇是成功會來得較晚而已~~~~
還是會讓你興家的~~~~
你媽的財帛宮財蔭夾印~~~雖然有困難還是會有人資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5 14: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5 01:30 PM 發表。

安喇~~不要哭~~~祇是成功會來得較晚而已~~~~
還是會讓你興家的~~~~
你媽的財帛宮財蔭夾印~~~雖然有困難還是會有人資助~~~~~


好吧 大師說說我下面2個大運怎樣~~就是21-30 31-40那兩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5 14:1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5 01:30 PM 發表。

安喇~~不要哭~~~祇是成功會來得較晚而已~~~~
還是會讓你興家的~~~~
你媽的財帛宮財蔭夾印~~~雖然有困難還是會有人資助~~~~~



大師看我的盤還能知道我媽的盤?? 大師啊~~財帛宮的那個地空地劫是什麽意思~雖然我不懂~可是看起來也覺得是不好的..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8-25 02:18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5 14:2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5 02:12 PM 發表。



大師看我的盤還能知道我媽的盤?? 大師啊~~財帛宮的那個地空地劫是什麽意思~雖然我不懂~可是看起來也覺得是不好的..

那是說有些錢是心甘情願的花去???
有一些是心不甘情不願被劫去了????
我在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5 15: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好像來了啊~    大師~~~ 我21-30   31-40在幹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5 15:57: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5 03:01 PM 發表。
大師好像來了啊~ 大師~~~ 我21-30 31-40在幹什麼

哈哈!! 22-31夫妻運當然是煩感情事老婆的事呀???
每天在想如何把妹???如何取老婆???
如何被好幾個美女追逐?????
32-41子女運當然是想如何賺錢養小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5 16:0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5 03:57 PM 發表。

哈哈!! 22-31夫妻運當然是煩感情事老婆的事呀???
每天在想如何把妹???如何取老婆???
如何被好幾個美女追逐?????
32-41子女運當然是想如何賺錢養小孩???? ...


大師既然說我長得可以~有什麽桃花運女人緣的~~ 爲什麽我現在就那麼差啊~~難道現在就長得不可以~過幾年就長得漂亮了,有人要了?~ 我應該學習大師把桃花轉換成桃花財才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5 16:3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5 04:00 PM 發表。


大師既然說我長得可以~有什麽桃花運女人緣的~~ 爲什麽我現在就那麼差啊~~難道現在就長得不可以~過幾年就長得漂亮了,有人要了?~ 我應該學習大師把桃花轉換成桃花財才是~~

立志減肥~~~專心讀書~~~~~就會變成天下第一美男子~~~~~
美女愛功課好的~~~不會要那個肥滋滋的~~~~~~~~知道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5 17: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5 04:34 PM 發表。

立志減肥~~~專心讀書~~~~~就會變成天下第一美男子~~~~~
美女愛功課好的~~~不會要那個肥滋滋的~~~~~~~~知道嗎?



“天下第一美男子”大師別說得太誇張了~~大師怎麼知道我長得不醜啊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8-25 05:11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51 PM , Processed in 0.02008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