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6 04:12 PM 發表。 這個無解???因為我不會?? 不過香港不是有那個打小人???你可以學ㄚ????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6 04:15 PM 發表。 暈~我不是一輩子都會給小人害吧? 爲什麽要害我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6 04:19 PM 發表。 不會啦!!???? 你就當他幫你消業障??????????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6 04:38 PM 發表。 大師~我可以玩股票之類的有風險型的遊戲嗎?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6 04:59 PM 發表。 可以???但是要有專業的研究???? 有賺要記住問我的帳號???自動匯一些給我喝茶???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6 05:25 PM 發表。 大師~~盤裡能看出我沒祖業繼承~還要白手起家嗎~~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6 05:39 PM 發表。 嗯??? 就算有也會先讓你敗光???再自己興家????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6 05:37 PM 發表。 大師言“要有專業的研究” ?? 這句話說很多遍了?? 意思是說我做什麽事都要精通?不能只學習表面?? 問題是,我這個人能學成嗎??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6 05:40 PM 發表。 其實要我學精也是有道理的??因為我喜歡鉆牛角尖?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6 05:43 PM 發表。 好樣的??? 改天有把妹絕招??要寫信教我????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6 05:46 PM 發表。 大師又在說笑了??我到現在一個都沒有呢?? 我不信以後會好到哪去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6 05:53 PM 發表。 趕快企劃一個減肥計劃???就會有的???? 我要陪朋友吃飯了????不然等一下會被罰站????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50 PM , Processed in 0.02009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