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2-8-26 20: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8-26 08:14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6 20:4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6 08:11 PM 發表。

我在忙???後天見???明天武林大會喇???
今晚要突破第九重???九陽真經就可練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6 20:44: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6 08:40 PM 發表。

我在忙???後天見???明天武林大會喇???
今晚要突破第九重???九陽真經就可練成????



哦~這兩天不打擾大師了~~


這年代還有武林大會、還有武功秘笈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6 23:05:43 | 顯示全部樓層
紫微斗數真的準嗎?
有點想算"""""""""""""?
為什麼?祇看到天儀大師其他大師怎麼不見了?
大師們難道都已經成仙去了?還是去放暑假?

[ 本帖最後由 mumula 於 2012-8-27 12:17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8 00:16:18 | 顯示全部樓層
捷報!!!
武林大會??獲獎????第一名????
為什麼拿第一????知道嗎?
你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00: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12:16 AM 發表。
捷報!!!
武林大會??獲獎????第一名????
為什麼拿第一????知道嗎?
你猜????



大師本來就厲害 ~~還有大師的道長朋友幫忙~~ 第一很正常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00:21:38 | 顯示全部樓層
“當他好運將至???自然貴人星就會出現?????”


難道我好運將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00:2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難道是大師的“祖師爺”幫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00:4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大師得冠??


不知武林大會為何物啊??現在是2012年啊大師???


還有傳說中的九陽真經??    


神啊?有沒有如來神掌啊大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00: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要睡覺的??突然看到大師????


早起早睡?方能養生??大師我先睡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8 01:4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12:51 AM 發表。
本來要睡覺的??突然看到大師????


早起早睡?方能養生??大師我先睡了????

今日參加??鬥蛐蛐??武林大會????
昨晚給蛐蛐喝人叄雞精???隻隻功力增加一甲子????
結果颱風天沒有人來???祇有老道一人???所以大會宣佈我是第一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8 01:4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12:45 AM 發表。
恭喜大師得冠??


不知武林大會為何物啊??現在是2012年啊大師???


還有傳說中的九陽真經??    


神啊?有沒有如來神掌啊大師??

如來神掌??????? 沒聽說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8 17:3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1:40 AM 發表。

今日參加??鬥蛐蛐??武林大會????
昨晚給蛐蛐喝人叄雞精???隻隻功力增加一甲子????
結果颱風天沒有人來???祇有老道一人???所以大會宣 ...


蛐蛐都會九陽真經!?

給蛐蛐喝人叄雞精~~~~~大師小心大會驗出你的蛐蛐服用禁藥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19:1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1:40 AM 發表。

今日參加??鬥蛐蛐??武林大會????
昨晚給蛐蛐喝人叄雞精???隻隻功力增加一甲子????
結果颱風天沒有人來???祇有老道一人???所以大會宣 ...



大師~那隻蛐蛐如今安在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8 19:1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7:10 PM 發表。



大師~那隻蛐蛐如今安在否?~~


還安在???但吃太補???陽火上升???一直叫??
老道得快找隻母蛐蛐給牠退退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4:00 PM , Processed in 0.02076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