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7:17 PM 發表。 還安在???但吃太補???陽火上升???一直叫?? 老道得快找隻母蛐蛐給牠退退火???????????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7:20 PM 發表。 別人都不去~為何大師去單刀赴會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7:29 PM 發表。 因為已練成九陽真經呀????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7:25 PM 發表。 小弟又有疑惑了~~ 問問大師~ 將來我的錢是爆發來的還是穩步前進~? 個人猜測是穩步前進的? 雖然大師說我50歲以後才可能發達~~ 那我20?30 ...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7:33 PM 發表。 不是暴發戶???想不到你也會算???? 安喇!你老婆會把你養到150kg?????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7:31 PM 發表。 大師練成傳說中的九陽真經?? 跟那隻蛐蛐有何關係?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7:35 PM 發表。 啥意思啊??我老婆是有錢人?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7:37 PM 發表。 你忘記我說過老婆會幫你?????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7:38 PM 發表。 我記得啊?? 幫我哪方面啊大師?? 難道我的命是越來越好的??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7:58 PM 發表。 大師?? 能說說我五十歲之前的情況有多慘嗎??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8:03 PM 發表。 辛苦???要成家立業呀??????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1926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