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下面引用由carjam在 2004/08/22 06:38pm 發表的內容: 歷史當然不可忘記。但心態常活在過去的舊歲月裡面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要國家強大不單祇是叫口號。你看人家強大的背後的因素是甚麼才是要點。你知道人家在那方面下過工夫嗎?點解日本國民連英文都唔識多個,但國家一樣咁強大? 我們常說中華文化怎樣偉大,但我們有沒有認真地,對待自己的文化呢。我們有沒有嘗試進一步在每一個細節上,完善及強化我們的文化呢。大?說句無。現在那一個中國人不是在學習西方的文化。點解? 中國常稱自己是禮義之邦,但點解最有禮的人會是日本人? 在此反對簽名,因簽名不會令國家強大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42 AM , Processed in 0.01811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