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香港路人Q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12-17 20:13:4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何謂"日本鬼子~~"
日本鬼子說:中國的頻果好吃.中國的女人最漂亮.中國的文化最美.中國人的屁最香!
日本人是個不擇手段的民族.請看: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Board=Name&Number=5435&page=0&view=collapsed&sb=9&o=&fpart=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3 23:47:4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代該壇感謝各位,多謝各位的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6 11:55:2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4-30 08:4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9-10 20: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下面引用由carjam2004/08/22 06:38pm 發表的內容:
歷史當然不可忘記。但心態常活在過去的舊歲月裡面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要國家強大不單祇是叫口號。你看人家強大的背後的因素是甚麼才是要點。你知道人家在那方面下過工夫嗎?點解日本國民連英文都唔識多個,但國家一樣咁強大?
我們常說中華文化怎樣偉大,但我們有沒有認真地,對待自己的文化呢。我們有沒有嘗試進一步在每一個細節上,完善及強化我們的文化呢。大?說句無。現在那一個中國人不是在學習西方的文化。點解?
中國常稱自己是禮義之邦,但點解最有禮的人會是日本人?
在此反對簽名,因簽名不會令國家強大
[color=#DC143C]阁下为何说此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论调?
8年抗战,国仇家恨!我的外曾祖母,就是被“日本鬼子”开枪打伤,因为当时医疗落后,不能取出子弹,而活活失血、痛死家中!
永远记住仇恨!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日本”一日不正视历史,不承认错误,它就有再次发动侵略的野心,将来若干年后依然会发动战争!我们只要它承认历史的错误,正视历史的问题!日本人表面是很有礼仪,内心是豺狼虎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9-10 21: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9-19 03:36:4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支持签名!不忘国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9-22 02:55:2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42 AM , Processed in 0.01811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