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cdrllrdc

[問命] 單身許久~何時才有新對象?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2-10-31 17:1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快是多快呢

有可能會快到下個月就出現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0-31 18:1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drllrdc 於 2012-10-31 05:19 PM 發表。
很快是多快呢

有可能會快到下個月就出現嗎?



有對象˙跟好姻緣是二件事˙

不一定是必然相關的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0-31 23: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呀....

不過起碼是要先"有對象"出現 才有機會有"好姻緣"吧

連對象都沒有的話 管它什麼好姻緣壞姻緣 啥都沒有


我雖然挑

但這幾年(上任分手後)不是因為我拒絕人所以交不到

是連追求者都沒

很慘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1 12:07:32 | 顯示全部樓層
按流年看,今年应该也有过姻缘,不过这段不太好。明年应该也会有,年龄差得有点多,你可以留意一下。
有一点,我这么说也许不好,你有时候太主观太倔强了,男人很难接受这样的女人,适当的时候示弱也是一种智慧

[ 本帖最後由 huangjia211 於 2012-11-1 12:12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35 AM , Processed in 0.01690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