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獵人小岡

[問命]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7-30 18: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7-30 18:3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07/30 10:22am 發表的內容:
壬   癸   辛   庚
戌   卯   已   戌     *** 男 *** <br>
<br>
●乙運五年,乙庚合留辛,格變清,,有助運勢,,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7-30 18: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壬   癸   辛   庚
戌   卯   已   戌     *** 男 *** <br>
<br>
●若論用神,<br>
<br>
★戌中(戊)土,制壬為用,,
<br>
★巳中(丙)火,制庚為用,,<br>
<br>
★甲,,,乙,,,,,亦均可(分別)為用,,,<br>
<br>
●甲,丙,戊,,,,,宜配合相生,合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7-30 18:3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把姓名,用簡訊傳來,在下研究看看,,^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7-31 11: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下面引用由笨蛋2004/07/30 04:13am 發表的內容:
恭喜恭喜,此造学易应有所成就,....
謝謝兄的指教,小弟對命學也十分有與趣,看書斷斷續續都有近十多年,因自學無師,當時自覺命運在手,所以曾放棄多時,在最近半年才重新再看命書?當中判斷的運勢,每當不由你不信,但也覺得八字算命也有一定的限制,覺得應驗有準有不準或論命方法此終沒有一套必定的準則,所以現在視作興趣,及作一個宏觀的運勢預測,作為攻守的參考?
小弟也勤於研究,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7-31 13:0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07/30 10:32am 發表的內容:
壬   癸   辛   庚
戌   卯   已   戌     *** 男 *** <br>
<br>
●若論用神,<br>
...
謝謝癸海大大指教,十分感謝!小弟也應為酉運不太好,但自己有一些看法不知對與錯,懇請癸大指教?
我看大運在應事時也是干支五年五年看,但看該干支的力氣也參看全柱,
甲申運中,頭五年甲運平穩,至戊寅年,財運至好,到申運,申合巳,而卯戌合火因全柱甲運影响,所以卯之木氣增強不從戍去化火(月令已及原局全無木可化),所以地支火氣反失,所以這十年此終破財,應在後五年?
而乙酉運有分別,原局金強,陰乙從庚去,雖乙庚合金,但只得戌中微藏庚,及火令不能化,所以能合去庚反清,而原局失庚,金氣轉弱,但也得酉中藏辛,酉已半合金護辛,而且酉已半合?先,酉不傷卯,卯戍火還能有用?
所以綜合看,當然也必要看流年,但乙酉運是否比甲申運好呢?
看大大論行運應用木,是否行運用火可能過重呢?又若天干行丙丁,也有辛及壬貼身護日主不傷癸,因丙辛合水不化(支無水氣),丁壬合木不化(雖有卯但合戌去及火月令),所以兩火還能用呢?
誠請大大賜教!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7-31 13:23:18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 ?篇文章最後由獵人小岡在 2004/07/31 05:24am 第 1 次??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07/30 10:39am 發表的內容:
●把姓名,用簡訊傳來,在下研究看看,,^_^
已傳了,不知癸兄是否收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7-31 15: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下面引用由獵人小岡2004/07/31 05:23am 發表的內容:
已傳了,不知癸兄是否收到,
名字是在十多歲時給師父改的
●十多歲時 是公元那一年,,,
▲原名,再傳來參考,,^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7-31 15:10:27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07/30 10:08am 發表的內容:
壬   癸   辛   庚
戌   卯   已   戌     *** 男 ***<br>
<br>
●壬癸辛,帶已卯貴人,,<br>
<br>
又逢天月德,,
<br>
▲有人中三奇的厚勢,,
●原命局大前題,,,
<br>
▲有人中三奇的厚勢,,
<br>
★不論將來氣運有多背,,倒下,仍爬得起,,,^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7-31 15: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07/30 10:32am 發表的內容:
壬   癸   辛   庚
戌   卯   已   戌     *** 男 *** <br>
<br>
●若論用神,<br>
<br>
★戌中(戊)土,制壬為用,,
<br>
★巳中(丙)火,制庚為用,,<br>
<br>
★甲,,,乙,,,,,亦均可(分別)為用,,,<br>
<br>
●甲,丙,戊,,,,,宜配合相生,合用,,
壬   癸   辛   庚
戌   卯   已   戌     *** 男 *** <br>
<br>
●(丙,戊)原局天成,,,獨(甲)最弱,,,
▲最忌西方金,傷用神(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7-31 15:2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07/31 07:16am 發表的內容:
壬   癸   辛   庚
戌   卯   已   戌     *** 男 *** <br>
<br>
●(丙,戊)原局天成,,,獨(甲)最弱,,,
<br>
▲最忌西方金,傷用神(甲),,,
●此點與 (金多反濁) 同步,,,,慎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7-31 15: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下面引用由獵人小岡2004/07/31 05:04am 發表的內容:
我看大運在應事時也是干支五年五年看,但看該干支的力氣也參看全柱,
●正確,,,^_^
<br>
▼請參看,,,在下早期的論述,,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 ... ;fpart=all&vc=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7-31 15:4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下面引用由獵人小岡2004/07/31 05:04am 發表的內容:
而乙酉運有分別,原局金強,陰乙從庚去,雖乙庚合金,但只得戌中微藏庚,及火令不能化,所以能合去庚反清,而原局失庚,金氣轉弱,但也得酉中藏辛,酉已半合金護辛,而且酉已半合?先,酉不傷卯,卯戍火還能有用?
●西方(金)運,為何不好,,
<br>
主因在下之前已說明,,,
<br>
酉運為庚之刃,,,很凶的,,,
<br>
小心駛得萬年船,,,^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7-31 15:4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下面引用由獵人小岡2004/07/31 05:04am 發表的內容:
所以綜合看,當然也必要看流年,但乙酉運是否比甲申運好呢?
▲乙是乙,,,酉是酉,,,
<br>
酉運,,,羊刃逢沖,傷用神,又氣濁,,,
<br>
★寧可先看(酉)不好,,,才不會失去戒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8-1 04:4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助]自已對自造有些見解,誠請高人指教?

癸卯為長生位日主應屬強
大運分天干與地支分開看
但我是用來與原八字
分天干與地支分別比較
我會覺得
天干喜火
地支喜水
所以乙酉大運
皆非所喜
加上卯酉沖
應不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2:18 PM , Processed in 0.01978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