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tt0089

[問命]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9-24 16:5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三傳_____
<br>
妻財 初傳__丁已  太陰<br>
比劫 中傳__癸亥  勾陳<br>
妻財 末傳__丁已  太陰<br>
<br>
此盤首尾皆妻財,太陰,
<br>
想女人想太多了,財亦同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9-24 17:0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雙騎虎背 <br>
<br>
本命申,又乘白虎, <br>
<br>
此最喜制伏,不問神將吉凶,最喜有氣,<br>
<br>
此人必有猛烈剛傲之性而人不敢犯<br>
<br>
武則好殺,文則輕刑,<br>
<br>
有清正之風,無媚上之氣,乃英豪也。<br>
<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9-24 17: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狸化虎格 <br>
<br>
本命帶白虎,再得寅,立於得力處,<br>
<br>
更有氣遇吉神良將幫助則化矣。否則不能化也,<br>
<br>
此應白屋出公卿之喻。<br>
<br>
●按<br>
本命盤,,,寅乘蛇,加申上,申為月令,亦為年命,申為得力之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9-24 17: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br>
●為何常夢見老虎和蛇 ??
<br>
到此,應多少有些 眉目吧,,,cc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9-24 17: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那些胎記,
<br>
亦應此象而生,,
<br>
此先天業力也,,
<br>
如何應對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9-24 19:1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谢谢癸海老师,我本名就叫金政,今年甲申年肝病又犯了。请问如何解救?医学上我知道的。从流年上看,申酉都不好?从八字上如何去解救?原来做梦跟八字也有关系的,真想不到。每次做梦都会打虎或杀虎。或乘龙直上,或者就是大蛇入屋或绕身,吓的梦里到处跑,还有就是是不是大运丙戌我这几年老做梦被狗咬,昨晚梦到一黄狗被关入屋不忍心就去放其出户,谁知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反被其扑上咬了口,一生气一手打过去打在狗嘴上,一时惊醒,才发现一肘子打在女友脸上,呜呼!黄梁一梦已!
      再次谢谢癸海老师分析了我和女友的命局,以后得道入道,必不忘先生教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9-24 19: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那些胎記,
<br>
亦應此象而生,,
<br>
此先天業力也,,
<br>
如何應對 ??
请问何叫先天业力?如何?应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9-27 06:0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老师,姓名难道也对人生命运产生改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0-1 20:0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老师,我看看 《可否幫忙論論此娃兒一生之吉凶?》发现此小孩命造似乎和我有点相似。请问我的用神应该也是丁火吧?戊已土算不算?四柱无财会不会是和尚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0-3 00:27:14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再请问下,如果大运和流年遇到同样的运,会出现怎样的情况?比如我2006年走丙戌大运,流年也是丙戌运,2007年正好大运变成丁亥,而流年也遇到丁亥。请问老师们,这2年会发生什么大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6 15:4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下面引用由tt00892004/10/02 04:27pm 發表的內容:
再请问下,如果大运和流年遇到同样的运,会出现怎样的情况?比如我2006年走丙戌大运,流年也是丙戌运,2007年正好大运变成丁亥,而流年也遇到丁亥。请问…….这2年会发生什么大事?
兩柱相同,古人稱為「伏吟」,如果「伏吟」出現在大運與流年,稱為「歲運併臨」。兩柱天剋地衝,古人稱為「反吟」。因大運與流年不在本命中,且未刑衝本命時,大多主親人會有傷病。與命主本身較無關係。
流 大 生 生 生 生
年 運 時 日 月 年
丙 丙 壬 癸 甲 庚
戌 戌 子 亥 申 申
【福命】梭擲錦機中,花紋隨後起。
【丙戌運丙戌年】祖母、樁嚴、宣慈、兄弟、女友或妻子,易有傷病。
流 大 生 生 生 生
年 運 時 日 月 年
丁 丁 壬 癸 甲 庚
亥 亥 子 亥 申 申
【丁亥運丁亥年】樁嚴、女友(或妻)易有傷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0-7 02: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谢谢青山野人 老师的回复和解答。麻烦老师了。
但我这几句话不懂【福命】梭擲錦機中,花紋隨後起。
                                   樁嚴、宣慈指什么?
如果丙丁喜神的话,比如丁亥运为喜,那么歲運併臨对办事业投资或单位人事调动是不是有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7 15:5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 ?篇文章最後由青山野人在 2004/10/07 08:00am 第 1 次?? ]
下面引用由tt00892004/10/06 06:59pm 發表的內容:
谢谢青山野人 .....的回复和解答。麻烦.......了。
但我这几句话不懂【福命】梭擲錦機中,花紋隨後起。
                                   樁嚴、宣慈指什么?
樁嚴 →  父親
萱慈 →  母親
【梭擲錦機中,花紋隨後起。】
出生基本條件已好﹝有如織錦緞的織布機﹞,只要努力﹝梭擲錦機中﹞,就能織出錦繡般的人生﹝花紋隨後起﹞。
下面引用由tt00892004/10/06 06:59pm 發表的內容:
如果丙丁喜神的话,比如丁亥运为喜,那么歲運併臨对办事业投资或单位人事调动是不是有利。?
丙戌財運稍好,丁亥財運不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8 01:3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下面引用由tt00892004/09/08 06:26am 發表的內容:
性别:男  www.stock99.com线上排盘系统
阳历:1980年8月18日0时30分  阴历:庚申年(石榴木)七月初八日子时
   正印   伤官   ...
請問時辰是否准確?出生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0-8 04: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是子时。因为外婆叫老妈7月7千万别生,可老妈7月7晚上开始肚子痛,到了12点一过就生了我。出生地浙江台州沿海。杨活师傅有何高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3:07 PM , Processed in 0.02061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