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正原

[問命] [11/25]過億身家?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04-11-29 03:02:5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5]過億身家?

下面引用由calab2004/11/28 04:34am 發表的內容:
您若有實力, 不可能說出這句話! 一切皆在命中注定. 不努力亦可富貴. 再觀察現實社會每個人命盤八字的現象及實際遭遇, 絕對可用邏輯分析出一切皆在命中的道理, 和每一句世俗人的說話之真確性.
楊活兄當然有實力啦,術數縱橫各綱友都有目共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29 06:36:14 | 顯示全部樓層

[11/25]過億身家?

下面引用由calab2004/11/28 04:34am 發表的內容:
您若有實力, 不可能說出這句話! 一切皆在命中注定. 不努力亦可富貴. 再觀察現實社會每個人命盤八字的現象及實際遭遇, 絕對可用邏輯分析出一切皆在命中的道理, 和每一句世俗人的說話之真確性.
大大說一切皆在命中注定. 不努力亦可富貴
此話何解?願聞其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30 00:37:3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5]過億身家?

人的命運很常可從命理或其他術數中看出,這是衆易友都應認可的,但說實話,對於命理我有很多不懂的東西,懂的只是一點點,從這一點點的認識要確認一切是命中注定是不可能的。
另外,從同一個八字命運會有不同的實際也可推出,命理也不會決定一切,還有天與人感應,多多少改變人生曲線。我們學命理的,看命也還要靠天人感應:自己的對命理的理解、攷慮角度,命造的基礎情況或運程改變等,也不是完全從命理中得來的。
作爲命師,爲人算命是不是全部准確呢?我想是不可能的。不同的命師可能有不同的看法,
因此以命師的看法作爲人生的參攷需慎重的。算命一般是了解下未來,需要解決問題時得到建議,或有些改命的方法。   常去算命,是爲什麽呢?是沈迷其中,或是愛好、遊戲?
如以正原兄易友所提供命例看,實在難看出大富貴的道理,億萬之財不是憑空掉下來的,現實中也有些個人的條件吧,有運中一次彩票,也不會造出億萬富翁啊。。
可能正原兄的朋友喜歡聽好話而已,確實大家說你以後大富,誰也高興,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1-30 00:53:4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5]過億身家?

楊活兄,說老實話,從她的為人及能力看,我肯定她不會身家過係億,不過她是靚女一名,可能嫁一個有錢老公也不一定。
男人要有錢,一是出身好,二是白手興家。
女人嘛......多一個機會,嫁個有錢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30 04:28:54 | 顯示全部樓層

[11/25]過億身家?

下面引用由楊活2004/11/29 04:37pm 發表的內容:
人的命運很常可從命理或其他術數中看出,這是?易友都應認可的,但說實話,對於命理我有很多不懂的東西,懂的只是一點點,從這一點點的認識要確認一切是命中注定是不可能的。
另外,從同一個八字命運會有不同的實際也可推出,命理也不會決定一切,還有天與人感應,多多少改變人生曲線。我們學命理的,看命也還要靠天人感應:自己的對命理的理解、攷慮角度,命造的基礎情況或運程改變等,也不是完全從命理中得來的。
●正典啊,,,^_^
老夫學了四十年的命理,,,也只是一點點皮毛,,,
呵呵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30 21:25:32 | 顯示全部樓層

[11/25]過億身家?

[ 這篇文章最後由CZM186在 2004/11/30 01:26pm 第 1 次編輯 ]

我记得《我的父亲邓小平》中邓小平说过的一句话:“福气来时,门板也挡不住啊!”当时他的儿女们都笑了……
愿命主福气早来!!!能发大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1-30 22:33:5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5]過億身家?

謝謝 CZM186兄,小弟想請教,福氣早來,應於何時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1 04: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11/25]過億身家?

下面引用由carjam2004/11/28 10:36pm 發表的內容:
大大說一切皆在命中注定. 不努力亦可富貴
此話何解?願聞其詳。
例如: 出生大富大貴之家、賭博發大財過億、無德無能但遇貴人亦可大富大貴.......等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1 04:35:4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5]過億身家?

下面引用由楊活2004/11/29 04:37pm 發表的內容:
人的命運很常可從命理或其他術數中看出,這是衆易友都應認可的,但說實話,對於命理我有很多不懂的東西,懂的只是一點點,從這一點點的認識要確認一切是命中注定是不可能的。
另外,從同一個八字命運會有 ...
這個世界亦有不少人是出生過千萬至過億身家的. 尤以出身過億的八字, 因此, 這些命例是能看出會有一定之大格局, 並非虛談.
一點淺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1 04:47:2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5]過億身家?

[B]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 若A君現在是貧窮, 但其八字是有大富大貴之格局條件, 若他現實中所交往的朋友多是富貴中人, 且在次吉之大運就認識這些富貴中人, 並且他的能力在富貴中人是出類拔萃, 則証明A君將來必定成大器(指大運一來助, 他的富貴必定超越這些過千萬至過億的富貴中人. 不是說笑, 真有其事!
一般人學了幾十年八字, 但其實跟本不懂看, 但又自認懂八字的人實在不少, 為何很多人學了幾十年仍糊里糊塗? 問題在於【智商】的考量上不夠精密, 所以學足一世都領悟不到八字要旨!
我說的是真理..........即是說, 【低智商】者, 研究任何東西, 都不會有很大貢獻之成就, 縱使出名亦只能說是命也!
智商---對於一個醉心研究者來說, 確是很重要的東西!!!

一點淺見.......[/B][/COLOR][/SIZ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1 09: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5]過億身家?

對不起啊!!!
正原兄, 原本只是想插一下花, 沒想到好像煙火味挺重的.
來大家深呼吸, 做一下健身操.
One more, two more ........,,, 笑一笑沒煩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1 10:00:40 | 顯示全部樓層

[11/25]過億身家?

Calab大 大 , 你 的 智 商 是 那 一 類 啊 ?是 高 的 還 是 低 的 ?
如 果 是 高 的 ,  用 咁 高 的 智 商 來 研 究 八 字 , 是 否 大 材 小 用 啊 !
      :emm56:  :emm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1 13:04:22 | 顯示全部樓層

[11/25]過億身家?

還是多嘴一次.
        奉勸各位不想吵架的大大不要再回應.否則沒完沒了.calab大大看來你是把destiny網和緣生網的吵鬧本領搬過來術數縱橫了.本人相信大大的IQ比天高,八字的本領比海還深.
                                                                                     我不會再回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53 PM , Processed in 0.02000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