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golden

[問命] [1/9]代友問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13 05: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1/9]代友問命

原局地支巳午未南方火成象............用食傷, 但走水地又來破局, 想發難發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3 06: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1/9]代友問命

[ 這篇文章最後由golden在 2005/01/12 10:21pm 第 1 次編輯 ]
下面引用由八哥2005/01/12 08:04pm 發表的內容:
这一卦先说你自己(不说你的男朋友);你应该是?独生女,你好象?虎,你?不高1米58左右.你家?南方有?,南?有?校,西南有 ...
这一卦先说你自己(不说你的男朋友);---------是"男性"朋友, 人家有女朋友
你应该是?独生女,------不,家中我排中間, 有很多姊妹和弟
你好象?虎,------no
你?不高1米58左右.--------差不多
你家?南方有?,------------對
南?有?校,-----------------對
西南有?院,-----------------no
你聪明读书好,---------------自己不會認為自己聰明
你家里立有佛堂是在家的?南位上,----------對
你妈有本事有官当,----------no
你爸有?好赌.---------------no不太
你心脏?爱?慌?力不太好带眼镜,---------幾年前未做手術時要帶眼鏡
你的气管也不是太好. -------對
  
請問大大為何對我有興趣而為我開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3 06:24:15 | 顯示全部樓層

[1/9]代友問命

下面引用由八哥2005/01/12 08:08pm 發表的內容:
你跟他关系很好很合的来,你们是在2000--2001年交的朋友.
2004年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3 06:27:38 | 顯示全部樓層

[1/9]代友問命

下面引用由Syren2005/01/12 09:24pm 發表的內容:
金金你個公仔真係靚絕五臺山哦~
好似你甘靚,西西~
親親~
呵~~~~~~~真的嗎, 我選了好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3 06:29:59 | 顯示全部樓層

[1/9]代友問命

下面引用由calab2005/01/12 09:50pm 發表的內容:
原局地支巳午未南方火成象............用食傷, 但走水地又來破局, 想發難發也.

tks 大大代友論, 我會代為轉告。

大大你還未回我的e-mai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3 06:32:26 | 顯示全部樓層

[1/9]代友問命

下面引用由calab2005/01/12 09:29pm 發表的內容:
此命年柱財星有根, 應該早年就可結識異性女友........為何現在還沒有女友? 是否要求太高?
這個我要去問問他, 可能他選擇多, 呵~~~~~ 不知選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3 07:02:02 | 顯示全部樓層

[1/9]代友問命

下面引用由golden2005/01/12 10:29pm 發表的內容:
tks 大大代友論, 我會代為轉告。
大大你還未回我的e-mail,
原來該信自動去了垃圾郵箱, 沒有看到, 現在巳回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3 07:02:38 | 顯示全部樓層

[1/9]代友問命

下面引用由golden2005/01/12 10:32pm 發表的內容:
這個我要去問問他, 可能他選擇多, 呵~~~~~
原來是大大的男朋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3 07:04:24 | 顯示全部樓層

[1/9]代友問命

大大的八字可否再給我, 若不方便公開, 可寄到我的【私人訊息】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3 07:16:31 | 顯示全部樓層

[1/9]代友問命

下面引用由calab2005/01/12 11:02pm 發表的內容:
原來是大大的男朋友.............

是男性朋友, 是小弟, 人家有女朋友, 不要亂說^^人家不喜歡, 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3 07: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1/9]代友問命

下面引用由calab2005/01/12 11:04pm 發表的內容:
大大的八字可否再給我, 若不方便公開, 可寄到我的【私人訊息】內.
大大我回了e-mail給你, 請去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8 04:27:35 | 顯示全部樓層

[1/9]代友問命

下面引用由golden2005/01/12 11:19pm 發表的內容:
大大我回了e-mail給你, 請去看看
好............我現在就去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20 04: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1/9]代友問命

哈哈,我在网上如看到有兴趣的八字,八卦我都愿意给断一断,试一试,如你再有兴趣可到:新中华命理论坛(sh.netsh.com/bbs/212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20 06:29:08 | 顯示全部樓層

[1/9]代友問命

下面引用由八哥2005/01/19 08:18pm 發表的內容:
哈哈,我在网上如看到有?趣的八字,八卦我都愿意给断一断,试一试,如你再有?趣可到:新中?命理论?(sh.netsh.com/bbs/21250)
呵~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3:07 PM , Processed in 0.020914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