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正原

[問命] 各位大大,請幫忙看看小弟妻子運程。 剛進入地支大運戌運,運程會好嗎?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04-8-13 20: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大大,請幫忙看看小弟妻子運程。 剛進入地支大運戌運,運程會好嗎?

多謝silversilver版主幫忙,小弟想請教一下:
1)此造是否取時上偏財為格?
2)用神是否取金水?
3)如用神是金水,丙戍運不好是肯定的了,想請教此懷運應小心那方面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8-14 22:0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大大,請幫忙看看小弟妻子運程。 剛進入地支大運戌運,運程會好嗎?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4/08/12 09:17pm 發表的內容:
要留意丙戍年
丙戍流年与年日构三刑,大运戌冲日,夫宫、夫星受伤。是要留意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8-15 08: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大大,請幫忙看看小弟妻子運程。 剛進入地支大運戌運,運程會好嗎?

下面引用由czm1862004/08/14 02:01pm 發表的內容:
丙戍流年与年日构三刑,大运戌冲日,夫宫、夫星受伤。是要留意啊!
多謝czm186兄幫忙,小弟想請教一下,大运戌冲日,夫宫、夫星受伤。是要留意那方面的災禍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8-16 09:3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大大,請幫忙看看小弟妻子運程。 剛進入地支大運戌運,運程會好嗎?

下面引用由正原2004/08/13 12:11pm 發表的內容:
多謝silversilver版主幫忙,小弟想請教一下:
1)此造是否取時上偏財為格?
2)用神是否取金水?
3)如用神是金水,丙戍運不好是肯定的了,想請教此懷運應小心那方面呢?
刑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8-16 20:53:01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大大,請幫忙看看小弟妻子運程。 剛進入地支大運戌運,運程會好嗎?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4/08/16 01:33am 發表的內容:
刑夫
謝謝silversilver版主幫忙,那丙戌運應是小弟要小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2:19 PM , Processed in 0.01983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