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zhuimengren

[問命] 苦命相乎??——请高人指点。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04-4-7 04:55:13 | 顯示全部樓層

苦命相乎??——请高人指点。

下面引用由銳山2004/04/06 06:00pm 發表的內容:
鬼谷子
帳內鳴琴
胸多智謀,能立大功.
運逢牛馬登雲路
...
     斑竹大哥的文字实在让我不禁联想到洪应明的《菜根谭》,字字淡泊而尽显玄机……可是……
……我看得不是很懂……汗……
           是否说我人还不算太笨;牛马年行好运,犬年有惊无险,能安享晚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4-7 05:28:05 | 顯示全部樓層

苦命相乎??——请高人指点。


今天晚上server可能有問題,抱歉!
慢慢細玩,火土用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4-7 07:08:05 | 顯示全部樓層

苦命相乎??——请高人指点。

是金太旺,还是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4-24 21:41:22 | 顯示全部樓層

苦命相乎??——请高人指点。

12岁破相?
儿时旧居右边有河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2:19 PM , Processed in 0.01930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