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小雲兒

中年狗子的悲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0-24 23:27:20 | 顯示全部樓層
在花海中拍照
2.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4 23:2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彈彈琴,唱唱歌.
6.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4 23:3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嚇嚇鄰居.
8.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4 23:4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收集好多狗狗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0-24 23:49:31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狗子 at 2005-10-24 11:32 PM:
嚇嚇鄰居.


這張真的很絕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4 23:55:41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懸壺子 at 2005-10-24 23:48:
收集好多狗狗唷

嘻嘻
還有很多呢
會繼續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4 23:56:51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雲兒 at 2005-10-24 23:49:


這張真的很絕耶﹐

喜歡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4 23:58:03 | 顯示全部樓層
扮扮蝙蝠俠
9.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4 23:5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小雲兒眼皮下跑步
12.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5 00:00:4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看鳳翼在做什麼
13.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5 00:0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沙灘捉迷藏
10.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0-25 00: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狗子 at 2005-10-24 11:59 PM:
在小雲兒眼皮下跑步


喜歡
我不養寵物﹐很怕狗
但我覺得狗狗真的好可愛

看看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5 00: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狗子 at 2005-10-25 12:00 AM:
看看鳳翼在做什麼

還以為鳳翼是因為禽流感
怕被撲殺
所以躲起來了
原來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5 00:12:02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雲兒 at 2005-10-25 00:02:


喜歡
我不養寵物﹐很怕狗
但我覺得狗狗真的好可愛

看看就好

狗很可愛,不可怕吖.
除了自己養的狗狗,
還有很多狗朋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5 00: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無鹽蛇蠍 at 2005-10-25 00:11:

還以為鳳翼是因為禽流感
怕被撲殺
所以躲起來了
原來是----------------------

原來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50 AM , Processed in 0.02030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