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紫蝶兒

愛上虛擬人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0-29 09: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沈蓮舟 at 2005-10-28 03:42 PM:


哈哈.....多多益善



^O^太感動嚕................

大大真是善心人士!!><

嗚嗚嗚嗚.............

(喜極而泣...)

準備獻上紅唇^(())^''
(果真紅潤如火^^'')

(希望相公沒看到....)



.
.

.
.
.
.

.

等等!!






























































我先來去問問蛇姐姐....

你是否常這樣助人為樂...

嘿嘿....= =+

奸笑)))))))))))))






[ Last edited by 糖果 on 2005-10-29 at 09:13 AM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9 09: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雲兒 at 2005-10-28 05:20 PM:




寫得好
你可以親我﹐我不介意
嘻嘻

老豬會介意﹐因為沒人親他
哈哈哈﹐老豬我又拖你下水啦



^^謝謝

我最喜歡親美女嚕

既然是自己送上門的....

那來唄..................

^(())^''








老豬?!噢!!@_@

這得交給我乾爹嚕^O^

乾爹最喜男色

嘿嘿= =+

奸笑))))))))))))





[ Last edited by 糖果 on 2005-10-29 at 09:19 AM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9 09: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蝶兒 at 2005-10-28 06:55 PM:



讓我來吧
我想親親老公是不會介意的


至於那個豬哥哥麻!!
我想他的律師人還不錯 就找她摟~~



^O^
太好嚕^^

老婆親親!!

順便幫我把嘴角的毒瘡給吸出來吧...=.=

(連續親幾個人的下場...)

你會幫我對吧!!

奸笑))))))))))))=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9 09: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蝶兒 at 2005-10-28 06:59 PM:

好吧~~ 來吧~~

先跟糖糖報名ㄚ
(糖:記得收錢ㄚ!)



^O^
來吧!!大家來報名吧!!

我家的紫蝶兒可是紅遍大江南北,譽滿京城,術數樓的花魁
(搖身一變成媽媽桑^O^)

只賣''身''來不賣''笑''的青倌人^^''

沈大大第一個^^''

記得交錢^^''
兩萬兩一炷香!!

一炷香內不可親不可碰不可吻更不可出言挑逗!!
其餘的你們自由活動^^''

後面的排隊^^

請勿插隊^^,可以拿錢賄賂我...或許還有得商量..

cccc.......






































純屬玩笑^^
如有雷同....




























絕對不是巧合!!^^''
cc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9 09: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mifan at 2005-10-29 12:07 AM:
在時間的洪流下......

那個人不是虛擬人物.......



=.=

厄~~~~~~~~~~~~~~~乾爹..

你感慨狠深優><

乖!!心理的創傷還沒好嗎?!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0-29 14:55:50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糖果 at 2005-10-29 09:36 AM:



^O^
來吧!!大家來報名吧!!

我家的紫蝶兒可是紅遍大江南北,譽滿京城,術數樓的花魁
(搖身一變成媽媽桑^O^)

只賣''身''來不賣''笑''的青倌人^^''

沈大大第一個^^''

記得交錢^^'' ...


不好啦
我很膽小的
版夫人的位子不敢想的(何況已有人啦~)
萬一真的座上去 怎麼死的都不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9 17:40:41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蝶兒 at 2005-10-29 02:55 PM:


不好啦
我很膽小的
版夫人的位子不敢想的(何況已有人啦~)
萬一真的座上去 怎麼死的都不知



=.=

開開玩笑的啦^^

寶貝別介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50 AM , Processed in 0.01796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