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Classroom
classroom
原帖由 花田少年 於 2005-12-8 09:39 PM 發表 可悲....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很浪費食物.在國外的餐館,尤其是做BUFFET的.. 他們每天要倒掉多少KILO的食物卻不讓員工們帶些回家?我曾經問過那些工作的人..他們說食物放久了會壞,容易吃到中毒,所以要丟掉.. 不美的 ...
原帖由 sea 於 2006-4-9 12:38 AM 發表 中國官僚用公費吃喝的都浪費, 點一大桌不吃是氣派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44 PM , Processed in 0.0218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