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無鹽蛇蠍

大明星的真面目!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06-3-8 23:07:24 | 顯示全部樓層
01-16.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3-8 23: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01-17.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3-8 23:08:09 | 顯示全部樓層
01-18.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3-8 23:08:32 | 顯示全部樓層
01-19.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3-8 23: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難怪化妝品的銷路這麼好了
真的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3-8 23:13:27 | 顯示全部樓層
該感謝辛苦的化妝師~
和神奇的電腦修片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3-8 23:54:5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3-9 00:4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利害?利害?化妝品最利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3-9 10:1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偶終於知道為什麼百貨公司周年慶時,

有那麼多人搶買化妝品ㄉ原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3-9 13:5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快晕倒了

真是辛苦那些化妆师了,从地狱到天堂的转变,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3-9 15: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欺騙觀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3-9 18:04: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這些照片ㄉ對比,敝人談一下拍照ㄉ打光問題,各位如果仔細看,會發現左邊ㄉ照片幾乎都是戶外或自然光,而右邊照片都是攝影棚內拍ㄉ。
這說明除了化妝技巧與造型修飾跟修片外,光線可以決定效果,稱之為魔術師也不為過。敝人仔細看過每一組左邊照片,不得不說這選照片ㄉ人用心夠狠,所選照片都是該明星最糟糕ㄉ表情、角度、造型,明顯找碴。
在人物攝影上有具名言:『正午陽光下沒有美女』,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任何人在陽光由頭頂照下時臉部骨骼最被凸顯,對女性而言會讓臉部肌肉凹凸分明,毫無柔和之美,任何皺紋都無所遁形。
反之,清晨或黃昏時陽光是從側向照來,臉部就顯得和諧柔美,當然如果加上『補光板』在陰影面反射上一些光線,那效果更好。
在棚內拍攝時,光線完全由攝影師掌控,通常都會找出被攝者最漂亮ㄉ角度,調整光線到最完美ㄉ狀況,盡量減少明暗強烈對比,這樣拍出ㄉ照片當然漂亮。
棚內攝影一般拍人物喜歡使用『反射光』或『擴散光』,因為這樣效果柔和。到戶外拍時帶補光板並選擇樹下陰影區,利用調高光圈或放慢快門來拍出漂亮照片。
如果你也想幫你ㄉ家人或朋友拍照,試試運用光線,你會得到意想不到ㄉ效果,要反射光可以將燈打到牆壁反射回來。在戶外時帶塊補光板補亮陰影面,試試看多累積不同距離與角度經驗,你也可以拍出好照片。
敝人也曾經研究過人像攝影,對這些明星照片並不覺訝異,各位如果去比較自己所有ㄉ照片,你一樣會發現其中也是如此對比懸殊ㄉ,除非你一直都是在室內側面光下下拍,要不一定也有難看到你難以接受ㄉ照片,室內由上照下ㄉ光線也不好,尤其是日光燈,不止角度不理想,還會因『色溫』而使照片偏藍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04 AM , Processed in 0.02106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