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小狗子

等我有了錢------------貓咪的夢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3-27 00:05:15 | 顯示全部樓層
狗子
你的思想有些怪異耶
你說的那些
沒錢也能做呀
吃睡----------得要有錢嗎
真是如此
那我就不在人世了吧

有錢還是好的
我如果有錢的----要很有錢
我的那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

天神啊
請賜予我無數的好運吧
一個大好運也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3-27 00:29:36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天爺~~讓我變富婆貓吧~~~


等貓變富婆..
第一件事就是把雞翅五花大綁送到北京...
去當北平烤鴨......

再來聘大壞人當律師告倒貪財老豬...

天天跟小狗在草地上曬太陽打滾...

再來這裡聽蛇蠍說故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3-27 00: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貓2不能想第一樓


為何不行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3-27 00:5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錢也可以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51 AM , Processed in 0.01717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