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無鹽蛇蠍

公狗小便時為何都會抬起一隻"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4-16 22:3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6 10:24 PM 發表


大大你誤闖壞人的地方了
這裡都是壞的地盤丫

賠錢好象比say sorry實惠些哦


Dear Emma

如何賠錢呢? 現在改了新版後, 就不大熟悉了! 下回還是別誤入! 以免............

P.S. 請告知如何賠錢? 如何操作? 壞的地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2:31: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6 10:24 PM 發表


大大你誤闖壞人的地方了
這裡都是壞的地盤丫

賠錢好象比say sorry實惠些哦


首先要賠給狗子
賠償被大壞馬屈的名譽損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2:37: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16 10:30 PM 發表


Dear Emma

如何賠錢呢? 現在改了新版後, 就不大熟悉了! 下回還是別誤入! 以免............

P.S. 請告知如何賠錢? 如何操作? 壞的地盤?


大大別太認真丫
我們都是喜歡亂亂說、亂亂玩的
無鹽版大很喜歡跟人對詩的
以後大大有興趣的話
歡迎一齊玩玩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2:3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4-16 10:31 PM 發表


首先要賠給狗子
賠償被大壞馬屈的名譽損失


Dear 狗子

您瞧瞧您的存款! 向您貸款來辦辦有獎問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2:4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6 10:37 PM 發表


大大別太認真丫
我們都是喜歡亂亂說、亂亂玩的
無鹽版大很喜歡跟人對詩的
以後大大有興趣的話
歡迎一齊玩玩丫!


Dear Emma

喜歡貴版! 輕鬆活潑! 一定常來! 謝謝各位! 有空也邀術網名人王武先生來! 他也一定會喜歡!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2:5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16 10:37 PM 發表


Dear 狗子

您瞧瞧您的存款! 向您貸款來辦辦有獎問答


狗子:你有難了
看來你是吃不完兜著走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2:5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16 10:37 PM 發表


Dear 狗子

您瞧瞧您的存款! 向您貸款來辦辦有獎問答

沒狗嫌錢腥
存款隨便借用

p.s.借款前請先看清狗子頭像的耳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2:5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6 10:56 PM 發表


狗子:你有難了
看來你是吃不完兜著走丫

嘿~嘿~
你也看看狗子頭像的耳窿
是賺錢機會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2:5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16 10:43 PM 發表


Dear Emma

喜歡貴版! 輕鬆活潑! 一定常來! 謝謝各位! 有空也邀術網名人王武先生來! 他也一定會喜歡!


歡迎大大們丫
這貴版是沈大大和大美女的
狗子祇是狗仗人勢
Emma也祇是個過路的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3:08: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16 10:43 PM 發表


Dear Emma

喜歡貴版! 輕鬆活潑! 一定常來! 謝謝各位! 有空也邀術網名人王武先生來! 他也一定會喜歡!

呵~呵~
王武先生那篇排龍很好笑耶

只是看熱鬧 不要打狗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3: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6 10:59 PM 發表


歡迎大大們丫
這貴版是沈大大和大美女的
狗子祇是狗仗人勢
Emma也祇是個過路的哦

只是狗腿子
可仗勢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3:1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4-16 10:57 PM 發表

沒狗嫌錢腥
存款隨便借用

p.s.借款前請先看清狗子頭像的耳窿。


親愛的狗子:看來大大不是香港人,你的耳窿順大大應該沒懂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3:2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6 11:18 PM 發表


親愛的狗子:看來大大不是香港人,你的耳窿順大大應該沒懂丫!!!

那就有勞壞馬做解釋
到時你還可向順大屈些翻譯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3: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4-16 11:27 PM 發表

那就有勞壞馬做解釋
到時你還可向順大屈些翻譯費


看來要急call壞蛇來收拾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3:3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6 11:29 PM 發表


看來要急call壞蛇來收拾你了!

馬仗蛇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8:56 AM , Processed in 0.0231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