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11-11 04:50 PM 發表。 嘿嘿 前幾天剛買了一條紅白條子的圍巾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11-11 05:13 PM 發表。 我買的可沒雲買的漂亮 祇是最簡單的紅白條 子圍巾
原帖由 小雲兒 於 2006-11-11 12:56 PM 發表。 對對對,就是這種的 超吸引雲的眼光!!
原帖由 joyinjoy 於 2006-11-11 01:15 PM 發表。 偶说的就是这种啦! 俺觉得GG戴这种围巾很斯文的! MM围着也很清爽。 还有白色的也大多很好看,就是容易弄脏。黑色是通用色, ...
原帖由 Emma 於 2006-11-11 09:05 PM 發表。 不是自賣自誇la Emma真是有點大壞人眼光的 認同的都是佳品呢
原帖由 小雲兒 於 2006-11-11 09:09 PM 發表。 壞人通常都比較聰明 可惜這裡太熱了!!恨啊!!
原帖由 Emma 於 2006-11-11 09:09 PM 發表。 圖中美女就是日劇 的澤尻繪里香 那些格子圍巾熱賣中呢!
原帖由 joyinjoy 於 2006-11-11 09:22 PM 發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p5WC_2i95s 没找到围巾镜头,不过偶得新发型和那MM一样。
原帖由 Emma 於 2006-11-11 09:27 PM 發表。 象她一樣的瘦嗎? 沒吃飯嗎?
原帖由 joyinjoy 於 2006-11-11 09:33 PM 發表。 比她矮,胖. 不过偶不胖脸. 偶吃饭很多的.不过现在装网络了,又要开始不正常饮食了.
原帖由 Emma 於 2006-11-11 09:38 PM 發表。 她好象也不高哦 你多高呢? 我反而不太吃飯的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17 AM , Processed in 0.0213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