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Emma

2006年秋冬最潮圍巾、披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11-11 16: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
前幾天剛買了一條紅白條子的圍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1-11 17: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11-11 04:50 PM 發表。
嘿嘿
前幾天剛買了一條紅白條子的圍巾


我上禮拜也買了個類似這種的

rvY=_sqhu4KCAl2wm.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1-11 17:1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買的可沒雲買的漂亮
祇是最簡單的紅白條 子圍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1-11 21:0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11-11 05:13 PM 發表。
我買的可沒雲買的漂亮
祇是最簡單的紅白條 子圍巾

雲年紀大了,特別喜歡花花的東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1-11 21: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11-11 04:50 PM 發表。
嘿嘿
前幾天剛買了一條紅白條子的圍巾


啥时候来个真人兽(sho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1 21: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雲兒 於 2006-11-11 12:56 PM 發表。


對對對,就是這種的
超吸引雲的眼光!!



不是自賣自誇la
Emma真是有點大壞人眼光的
認同的都是佳品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1 21:09: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oyinjoy 於 2006-11-11 01:15 PM 發表。
偶说的就是这种啦!

俺觉得GG戴这种围巾很斯文的!

MM围着也很清爽。

还有白色的也大多很好看,就是容易弄脏。黑色是通用色, ...



圖中美女就是日劇 [一公升眼淚] 的澤尻繪里香   


那些格子圍巾熱賣中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1-11 21:0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11-11 09:05 PM 發表。



不是自賣自誇la
Emma真是有點大壞人眼光的
認同的都是佳品呢

壞人通常都比較聰明

可惜這裡太熱了!!恨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1 21: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雲兒 於 2006-11-11 09:09 PM 發表。

壞人通常都比較聰明

可惜這裡太熱了!!恨啊!!



熱的地區可以買絲巾咩
今年的絲巾也有繡上閃珠片、玫瑰花的
還有一種很便宜、中間一朵玫瑰花
可戴頸或手腕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1 21: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11-11 04:50 PM 發表。
嘿嘿
前幾天剛買了一條紅白條子的圍巾



今年流行大紅、黑、金屬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1-11 21: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11-11 09:09 PM 發表。



圖中美女就是日劇  的澤尻繪里香   


那些格子圍巾熱賣中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p5WC_2i95s

没找到围巾镜头,不过偶得新发型和那MM一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1 21:27: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oyinjoy 於 2006-11-11 09:22 PM 發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p5WC_2i95s

没找到围巾镜头,不过偶得新发型和那MM一样。



象她一樣的瘦嗎?
沒吃飯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1-11 21:3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11-11 09:27 PM 發表。



象她一樣的瘦嗎?
沒吃飯嗎?


比她矮,胖.
不过偶不胖脸.
偶吃饭很多的.不过现在装网络了,又要开始不正常饮食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1 21:38: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oyinjoy 於 2006-11-11 09:33 PM 發表。


比她矮,胖.
不过偶不胖脸.
偶吃饭很多的.不过现在装网络了,又要开始不正常饮食了.



她好象也不高哦
你多高呢?

我反而不太吃飯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1-11 21:54: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11-11 09:38 PM 發表。



她好象也不高哦
你多高呢?

我反而不太吃飯的


身高是偶最伤心的地方了!

咳,偶,偶,偶现在连米都买不到喜欢的,泰国米都断货了!想起来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17 AM , Processed in 0.0213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