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奈何 於 2008-1-22 09:18 AM 發表。 那偶啥时候才能婚哪???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liuhau 於 2008-1-22 09:28 AM 發表。 27-29歲不乏有異性來追求.奈何緣分不夠堅,良人去..始終無法好事成雙. 加油喔.一生中求姻緣總有欠東風的感覺
原帖由 liuhau 於 2008-1-22 09:33 AM 發表。 2008年下半年後有機會喔..請images/smilies/pig9.gif把握 參考看看30-31歲.
原帖由 lionliu66 於 2008-1-22 09:50 AM 發表。 有心儀的對象時,不妨好好表白.放在心中口難開.行動力不足是妳現階段最大障礙.do it
原帖由 pgup 於 2008-1-22 10:34 AM 發表。 任何狀況的運勢之下,都有人結婚,只不過差別於善緣或惡緣而已。 就如下雨天颱風天,還是有人非去工作不可,盡職崗位上。 婚姻是人生大事,非兒戲,所以才須慎思。
原帖由 奈何 於 2008-1-22 11:50 AM 發表。 大大说的对,不过偶是想今年婚了,不知有没有可能??? 现在的这位鼠先生,偶有点小心动~~~
原帖由 pgup 於 2008-1-22 03:03 PM 發表。 不僅丁亥年心動,戊子年也會心動。 求不得苦,朝思暮想,一旦求得了,卻又是另一求不得苦的開始。
原帖由 奈何 於 2008-1-22 03:35 PM 發表。 哈哈,太經典了~~~ 既然都是苦,那就讓偶先得到這個苦再說吧,嘿嘿~ 就是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心動呢???
原帖由 奈何 於 2008-1-22 03:35 PM 發表。 哈哈,太经典了~~~ 既然都是苦,那就让偶先得到这个苦再说吧,嘿嘿~ 就是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心动呢???
原帖由 pgup 於 2008-1-22 08:55 PM 發表。 過完農曆年,思緒較清晰,再思量終身大事。 剩沒幾天,暫且清靜一下,不必急,且寬心。
原帖由 奈何 於 2008-1-23 11:43 AM 發表。 嗯,听听大大言~~~ 有进展来反馈……
原帖由 pgup 於 2008-1-23 02:40 PM 發表。 丁亥流年坐忌空劫,思慮紛擾。流年夫妻坐祿,憧憬婚情。 且靜下心,轉識成智,悟明幻夢,得登彼岸。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5:05 PM , Processed in 0.0260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