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奈何

请大大们帮助看看事业和婚姻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22 09:33: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奈何 於 2008-1-22 09:18 AM 發表。


那偶啥时候才能婚哪???




2008年下半年後有機會喔..請把握

參考看看30-31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2 09:50: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心儀的對象時,不妨好好表白.放在心中口難開.行動力不足是妳現階段最大障礙.do i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2 10:34: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奈何 於 2008-1-22 09:18 AM 發表。


那偶啥时候才能婚哪???

任何狀況的運勢之下,都有人結婚,只不過差別於善緣或惡緣而已。
就如下雨天颱風天,還是有人非去工作不可,盡職崗位上。

婚姻是人生大事,非兒戲,所以才須慎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22 11:3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liuhau 於 2008-1-22 09:28 AM 發表。
27-29歲不乏有異性來追求.奈何緣分不夠堅,良人去..始終無法好事成雙.
加油喔.一生中求姻緣總有欠東風的感覺


是哦,好象总是这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22 11:4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liuhau 於 2008-1-22 09:33 AM 發表。




2008年下半年後有機會喔..請images/smilies/pig9.gif把握

參考看看30-31歲.


奈何现在应该算30岁了吧,呵呵,希望现在的这位老鼠先生会有结果哦,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22 11: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lionliu66 於 2008-1-22 09:50 AM 發表。
有心儀的對象時,不妨好好表白.放在心中口難開.行動力不足是妳現階段最大障礙.do it


偶实在有些担心,偶太直白了,他会不会吓跑啊,偶还没有搞清楚他对偶是否有意思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22 11:5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gup 於 2008-1-22 10:34 AM 發表。

任何狀況的運勢之下,都有人結婚,只不過差別於善緣或惡緣而已。
就如下雨天颱風天,還是有人非去工作不可,盡職崗位上。

婚姻是人生大事,非兒戲,所以才須慎思。


大大说的对,不过偶是想今年婚了,不知有没有可能???

现在的这位鼠先生,偶有点小心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2 15:0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奈何 於 2008-1-22 11:50 AM 發表。


大大说的对,不过偶是想今年婚了,不知有没有可能???

现在的这位鼠先生,偶有点小心动~~~


不僅丁亥年心動,戊子年也會心動。
求不得苦,朝思暮想,一旦求得了,卻又是另一求不得苦的開始。
女人的一生.gif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22 15:3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gup 於 2008-1-22 03:03 PM 發表。

不僅丁亥年心動,戊子年也會心動。
求不得苦,朝思暮想,一旦求得了,卻又是另一求不得苦的開始。


哈哈,太经典了~~~

既然都是苦,那就让偶先得到这个苦再说吧,嘿嘿~

就是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心动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2 17:58: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奈何 於 2008-1-22 03:35 PM 發表。


哈哈,太經典了~~~

既然都是苦,那就讓偶先得到這個苦再說吧,嘿嘿~

就是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心動呢???



愛別離苦:自己所親愛的人乖違離散,不得共處,是為愛別離苦。

怨憎會苦:常所怨惱憎惡的人,本求遠離,而反聚會,是為怨憎會苦。

求不得苦:對世間一切事物,心所愛樂者,苦苦追求而不能得到,為求不得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2 20:5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奈何 於 2008-1-22 03:35 PM 發表。


哈哈,太经典了~~~

既然都是苦,那就让偶先得到这个苦再说吧,嘿嘿~

就是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心动呢???


過完農曆年,思緒較清晰,再思量終身大事。
剩沒幾天,暫且清靜一下,不必急,且寬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23 11:4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gup 於 2008-1-22 08:55 PM 發表。

過完農曆年,思緒較清晰,再思量終身大事。
剩沒幾天,暫且清靜一下,不必急,且寬心。


嗯,听听大大言~~~



有进展来反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3 14:4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奈何 於 2008-1-23 11:43 AM 發表。


嗯,听听大大言~~~



有进展来反馈……

丁亥流年坐忌空劫,思慮紛擾。流年夫妻坐祿,憧憬婚情。
且靜下心,轉識成智,悟明幻夢,得登彼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24 09:5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gup 於 2008-1-23 02:40 PM 發表。

丁亥流年坐忌空劫,思慮紛擾。流年夫妻坐祿,憧憬婚情。
且靜下心,轉識成智,悟明幻夢,得登彼岸。


谢谢大大!

奈何静静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5:05 PM , Processed in 0.0260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