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sw 於 2007-7-24 10:35 PM 發表。 http://blog.sina.com.tw/toptea16 ... 869&entryid=713 百年峰華~茶葉之美 2005/10/18 『青茶』和『生茶/熟茶』的分別?『青茶』和『生茶』兩者主要的分別在於【發酵與烘焙 ...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小雲兒 於 2007-7-24 10:49 PM 發表。 說起來,我好像每次和普洱或烏龍茶都睡不著 喝高山茶都可以睡的好好的 謝謝老牛
原帖由 csw 於 2007-7-24 10:53 PM 發表。 這是D網的茶寶貝大大用心經營的網站 有很豐富的茶經驗 有空好好逛逛 收穫多多
原帖由 小雲兒 於 023131p://07e7 02:22 PM 發表。 普洱很好喝,晚上喝卻睡不著
原帖由 Emma 於 2007-7-24 11:02 PM 發表。 你們都喝貴茶 Emma小小喝茶包可以了
原帖由 solo 於 2007-7-24 11:00 PM 發表。 喝熟茶就没问题拉
查看全部評分
Emma
csw
小雲兒
原帖由 csw 於 2007-7-24 11:07 PM 發表。 喝一萬斤半元的 ~~不貴的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7-7-24 11:11 PM 發表。 做茶薰牛肉
原帖由 Emma 於 2007-7-24 11:18 PM 發表。 曾在廣州的華夏酒店二樓的酒樓 吃過蟹肉還是蟹黃餃 很好吃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2:41 PM , Processed in 0.0234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