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tcwd368

壬辰2012大凶之劫順利過得去嗎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2-7 02:36:38 | 顯示全部樓層
事主既然精於斗數相信此事心中有底,就不必再問了!

另麻煩事主注意一下回帖方式,有話在一層樓裡說清楚,別一句一樓,如此會增加論壇資源負擔,先想好然後一樓回完比較好,如果事後想起要補充時可以用編輯方式加入,如果時常一樓一句會被認為是灌水,這樣不大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2-7 22:48:55 | 顯示全部樓層
道安:

人可怕的就是不知道自己問題出在哪,這不打緊
最可怕的是,告訴你問題在哪了,還依然不知
更可怕的是,再三告訴你問題在哪了,依然還如此

您我皆是貴賓,即是總監與版主給予我們的肯定
即使嘉樂不是貴賓,今日此篇我也會P
無非是希望身為貴賓的您
於發言時能夠三思、對此版有所貢獻

盼望您我能對此版共同努力,彼此加油


以上僅供參考?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願  地藏王菩薩  保佑您、賜您大智慧
王嘉樂  敬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2-9 20:46:37 | 顯示全部樓層
顶起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3-20 05: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3-31 12:5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2:19 PM , Processed in 0.01648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