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永鴻 於 2009-9-24 04:29 PM 發表。 應該是本科剛畢業之新鮮人....應該交過男友為何還問何時交男友 至於命應算好的.....家人應幫妳鋪好路了為何又要在多此一問呢? 外表應是清秀佳人.....只是內心世界過於多慮也許家庭因素造成.....內心澎 ...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ken1 於 2010-10-27 10:31 AM 發表。 因想法對立而覺得對方性格奇怪, 可能自己太主? 好易男友出現都給人合走, 應在壬辰年.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10-26 07:01 PM 發表。 因為從樓主口中所得到的資料不多....所以我還是認為如前幾樓所論!! 如其他大大有更好的看法!!也歡迎加入~
原帖由 liulingling 於 2010-10-27 11:43 AM 發表。 不明白老师所说的意思?请问老师我需要注意些什么,能不能给些提示?
原帖由 ken1 於 2010-10-27 05:16 PM 發表。 '我觉得认识的一些男孩子性格都比较奇怪’ 是指你自己主? 壬子運應有異性緣, 但爭吵多, 自然容易同丁火比劫朋友合啦,……晚運最後都能找到遷就你的.
原帖由 ken1 於 2010-10-27 06:31 PM 發表。 辛亥運乙西年, 金較强, 平衡到吧, 酉戍相穿就是了, 事業上可以用印, 印主權力, 而感情要順生, 總之女性格強, 可有此矛盾,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8:59 PM , Processed in 0.02056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