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liulingling

[八字姻緣] 那位老师帮我算算,谢谢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9-30 18:0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09-9-24 04:29 PM 發表。
應該是本科剛畢業之新鮮人....應該交過男友為何還問何時交男友
至於命應算好的.....家人應幫妳鋪好路了為何又要在多此一問呢?
外表應是清秀佳人.....只是內心世界過於多慮也許家庭因素造成.....內心澎 ...

之前幫妳看是有點草率....抱歉!!
每個人的感情世界也會受環境影響這點我沒考慮進去...如妳之前父親走了那裡還有心情談朋友...這點我是太過於主觀!!
就針對妳想知道說說....
何時能交男友?明年桃花旺應該沒問題....但可能要甲午年才能結果!!
何時才能交好運?結婚後就能漸入佳境...但具體是要40歲後!!

[ 本帖最後由 永鴻 於 2009-9-30 06:02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0-2 20:42:38 | 顯示全部樓層
甲寅運開始走運
癸丑運 母親多事或是長輩不力或不和
乙卯更佳
出生背景應該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10-9 09:50:06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各位老师,永鸿老师专业语我不懂呀!甲午年是那一年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0-9 14: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2014年之春天 .....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10-9 14:3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哎!~我现在过得都很郁闷。。。压力大。。。已经在尽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6 14:18:44 | 顯示全部樓層

麻烦各位大师帮我分析分析,谢谢!

西元: 1987年10月 4日 6時13分37.0秒           性別:女性 
地點:          GMT時差:  480分鐘             
東經: 121度31分 0.0秒 北緯:25度 3分 0.0秒             
換日:子初換日                            
子正是:太陽過天底                          
時辰劃分:日過天頂天底平均切分                    
命盤連結  http://bit.ly/vf8LW                     
                           大運(虛歲)  
八字:  時    日    月    年     2    12 庚戌
     柱    柱    柱    柱    12    22 辛亥
     :    :    :    :    22    31 壬子
                      31    41 癸丑
                      41    51 甲寅
                     51    61 乙卯
                     61    71 丙辰
        丁辛戊           71    81 丁巳
        劫正食           81    91 戊午
        財財神                     
                                   
 81   71   61   51   41   31   22   12   2 
                          
                          
                          
                          
 己丁 庚戊丙 癸乙戊    戊丙甲 辛癸己     甲壬 丁辛戊
 傷劫 偏食比 正正食    食比偏 正正傷     偏七 劫正食
 官財 財神肩 官印神    神肩印 財官官     印殺 財財神
                                   
白露:西元 1987年09月08日 12時24分 06.92秒             
寒露:西元 1987年10月09日 03時59分 39.52秒 




看看异性缘如何?我觉得认识的一些男孩子性格都比较奇怪,在就是一直觉得还没有合适的缘分,感觉艰难!最近也是因为做了个梦,梦见牙齿掉了,然后就发现一些人际关系问题。

想请哪位大师指点指点。看看什么时候遇到合适的缘分。顺便看看需要注意些什么。谢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6 19: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從樓主口中所得到的資料不多....所以我還是認為如前幾樓所論!!
如其他大大有更好的看法!!也歡迎加入~

[ 本帖最後由 永鴻 於 2010-10-26 07:07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7 10:3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因想法對立而覺得對方性格奇怪, 可能自己太主觀吧, 好易男友出現都給人合走, 應在壬辰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7 11:4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en1 於 2010-10-27 10:31 AM 發表。
因想法對立而覺得對方性格奇怪, 可能自己太主? 好易男友出現都給人合走, 應在壬辰年.




不明白老师所说的意思?请问老师我需要注意些什么,能不能给些提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7 11:44: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10-26 07:01 PM 發表。
因為從樓主口中所得到的資料不多....所以我還是認為如前幾樓所論!!
如其他大大有更好的看法!!也歡迎加入~




谢谢永鸿老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7 17: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liulingling 於 2010-10-27 11:43 AM 發表。




不明白老师所说的意思?请问老师我需要注意些什么,能不能给些提示?

'我觉得认识的一些男孩子性格都比较奇怪是指你自己主觀太強, 壬子運應有異性緣, 但爭吵多, 自然容易同丁火比劫朋友合啦,……晚運最後都能找到遷就你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7 17:3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en1 於 2010-10-27 05:16 PM 發表。

'我觉得认识的一些男孩子性格都比较奇怪’ 是指你自己主? 壬子運應有異性緣, 但爭吵多, 自然容易同丁火比劫朋友合啦,……晚運最後都能找到遷就你的.



晚运?是不是说等我老了

别人各我说话,我礼貌的回应,很平常的一句话在别人理解就不一样,然后好像得罪了他似的,家里人说我遇到的男孩子莫名奇妙。所以我想问问怎么回事?
05年那个时候遇到一个不错的男孩子后来也没在一起,一直到现在就没遇到比他合适的。

我就不理解,怎么我的问题和别人就不一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7 18:31:21 | 顯示全部樓層
辛亥運乙西年, 金較强, 平衡到吧, 酉戍相穿就是了, 事業上可以用印, 印主權力, 而感情要順生, 總之女性格強, 可有此矛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7 19:3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en1 於 2010-10-27 06:31 PM 發表。
辛亥運乙西年, 金較强, 平衡到吧, 酉戍相穿就是了, 事業上可以用印, 印主權力, 而感情要順生, 總之女性格強, 可有此矛盾,



我非常感恩您的回答!可是我听不懂你的专业用语

好像是说我在哪一年财运好?女性格强是说我性格强的意思?

可是老师,辛亥年和乙西年是哪一年了?(不懂)还有,酉戍相穿是什么意思了?

感情要順生是什么意思?又有什么矛盾?

麻烦老师通俗点讲行不?看不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8 09:5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性格主觀固執而身在人事競爭中, 應稍佔優能居主管位, 但壓力是大的, 財反覆但不缺錢花, 走大運正是夫星出現, 留意金水年就是了. 此命各方面都會多事紛擾的, 反饋再說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8:59 PM , Processed in 0.02056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