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patton

就議題發起投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3-10 23:5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alab 於 2010-3-10 11:43 PM 發表。


PATTON 兄, 各位大大,

上天已告知我, 這裡每個有緣人之心中答案.....我已感應到了.......我是【功成身退】時候到了................

謝謝各位大大奉場! 有緣再會!

在下要忙現實生活了........ ...



大大:無需這樣啊

祇不過是遊戲一場而已,繼續熱鬧不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0 23:5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對呀!回來呀!香港需要你!說真的!已投了票。50%/50%
香港人才買少見少
吓為何你少了威望

[ 本帖最後由 klc 於 2010-3-11 12:06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1 00:1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冲氣以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1 01: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否认风水的作用,为何又否认风水的庇荫作用,风水的作用不是庇荫,到底风水的作用是什么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1 01: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风水影响人们学习工作不是庇荫,到底庇荫又是什么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1 01: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罗辑?罗辑又是什么啊?不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1 01:1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人的富贵不是努力得来的,比如说阿斗,书上没有说他怎样努力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1 01:30: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alab 於 2010-3-10 11:43 PM 發表。

PATTON 兄, 各位大大,

上天已告知我, 這裡每個有緣人之心中答案.....我已感應到了.......我是【功成身退】時候到了................

謝謝各位大大奉場! 有緣再會!

在下要忙現實生活了........ ...


calab,走什么走呢?像你这种负气而去只有两种情况:

1)自知势弱而又没有信心争取胜利。——就像当年林彪在井冈山上问毛泽东“红旗到底能打多久?”当然,毛的回答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不敢坚持理念,虽然嘴上不承认,但是以行动彻头彻尾地承认失败。——当年毛泽东在党内,由于观点与当时的主流观点不同,被留党察看一次,记大过及严重警告N次,到了博古来到中央苏区后,还被残酷斗争、无情打击,差点连脑袋都丢了,但是始终坚持自己对于中国革命道路的基本观点,没有负气脱党而去,而是留在党内以实践为依据,不断团结同志、说服论敌,经过不断的思想斗争,方才争取了进一步的团结,锻造了一个钢铁的团队。

正如你在上面所说的,你要扩展公司业务。那么什么是组建公司?那就是建立党、建立组织、拉杆子上山。什么是扩展公司业务?那就是放手发动群众、扩大革命根据地、团结各革命阶级,以便乡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这样的任务,可以依靠一个软弱的人格去完成吗?不能!同志们,不能的!

你看,我在网站上看人性就是这样看的,虽然是摸着黑看的,看得肯定不全面,但是有时碰巧也看出一些当事人不敢承认的要害来。

至于说你要我的“阴德福报”,那就拿去!菩萨道“在施不在报”,你要吗?拿去!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要想成为一代大商,怎么可以不懂得这一番道理呢?——你要威望是吗?请网站把俺的7点威望全部过户给你,俺再从0点混起,就当是红军长征到了陕北吴起镇,家底输得一干二净,没什么了不起的,继续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3-11 11:4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alab 於 2010-3-10 11:43 PM 發表。


PATTON 兄, 各位大大,

上天已告知我, 這裡每個有緣人之心中答案.....我已感應到了.......我是【功成身退】時候到了................

謝謝各位大大奉場! 有緣再會!

在下要忙現實生活了........ ...

干嗎說功成身退?你看不是有很多留言要你留下嗎?我反而覺得投票結果可能會令你脫胎換骨!

雖說堅持己見是好的,但有時都要接納點意見!雖我們有點不同意見,但我覺你是八字人才,是命運的高手,威望很快可以爭回來,這樣才貼切你個性

我跟你開一帖投票,相信應該有人支持你留下

就議題發起投票結果所衍生另外一項投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1 14:3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必要離開吧,如魚遊濠上一文,
莊子與惠子討論魚高不高興一樣,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感受如何,
但一如初中生先生所述,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1 22:04:06 | 顯示全部樓層
威望很快可以爭回來,這樣才貼切你個性
CALAB
大:
觉得才貼切你個性.....
退出.....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1 22: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还以練成:神之一念, 與天爭榮!
坚持理念,下....

点失望.....点沮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2 04: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也許重點是『原意被誤解』吧?

說說敝人的想法?
風水有無作用?這是磁場效應所以當然對具磁場的人類一定會起影響作用。
好風水能否得到?這牽涉的因素比較複雜,前世所積的『業』、『福報』,此生所行之『善』、『惡』,非人力之力量介入,今生貴人與小人的影響......等,如果一個人今世積財成富,或承自先人出身豪門,是否可解讀為前世積德行善之功?故此今世有能力以財獲得好風水?
也或許長上今世多積德而身後子孫因此德蔭而有貴人為其葬得佳穴?

敝人以為其中天機因果玄奧難測,成因錯綜複雜,以己身經驗提出看法也是交流的一種積極表現,學術的發展契機時常是在『辯證』中獲得,除非真能確定是出自惡意的搗亂,處罰方式宜謹慎再謹慎。
管理團隊成員既蒙總監委任負責,其行賞罰時當然必須給予支持,不過輕重是否得當也需斟酌,有時不是不能罰,而是罰的程度引起反彈。
這篇是巴頓兄出於善意而設的投票帖,目的在於使事情公正公開,建議有意見的朋友多些理性探討,或可使結果較為圓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3 23: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呀!唉
大至看一下..沒啥嚴重的嘛!
是否有人覺得patton總監太閒了?????.......呵呵

只不過有人把自己看法的文[貼錯門]
引起當家的不滿!人家是[陰宅個案]版..是讓認同陰宅風水的人去貼文討論的!
calab 兄是用電影個案去發表否定看法言論.....這不是讓人誤解去拆門的?????(其實兄也沒啥惡意)
當家的 易老大動怒亦情有可原!
建議將該文移至[綜合風水]版即可
此文不至於搞到交惡地步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3 23: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樓 於 2010-3-13 11:08 PM 發表。
哎!........呀!唉
大至看一下..沒啥嚴重的嘛!
是否有人覺得patton總監太閒了?????.......呵呵

只不過有人把自己看法的文
引起當家的不滿!人家是版..是讓認同陰宅風水的人去貼文討論的!
calab 兄是用電影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18 AM , Processed in 0.0219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