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每日佳 於 2010-3-29 11:49 PM 發表。 我觉得你问的问题都不是最主要问题,你应该问十天干起于甲, 12神将贵人为何起于丑 那么你为什么不会问:为什 ...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孤海壬神 於 2010-3-30 06:31 AM 發表。 多谢每兄之意见。在下将会继续研究以得出一个总结。 也多谢梁兄如此挖空心思帮在下解读谜题。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04 AM , Processed in 0.02018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