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方公子

[問命] 如果財多身弱 ,可否創業成功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4-10 19: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方公子 於 2010-4-10 06:42 PM 發表。
a.寅卯辰三會木局,透出乙木,正財妻星黨旺, 妻子個性剛毅,主導家務,夫妻間常意見不和,而起勃谿.

關於本人和前妻之間的相處 ,蔡先生所說的確一針見血 !我的工作所得 ,先後由奶奶與老爸代管 ,前妻尤其多怨言 .

莫非是奶奶很護財~老爸很愛財.......媽媽被財封口!!所以前妻怨言多之因無法得財!!而方公子您是老破財!!~呵呵

[ 本帖最後由 永鴻 於 2010-4-10 07:21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0 19:19:34 | 顯示全部樓層
嗯、是的。等等我仔細寫好之後,敬請指點。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4-10 07:13 PM 發表。

富屋貧人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0 19:24: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itty007 於 2010-4-10 07:19 PM 發表。
嗯、是的。等等我仔細寫好之後,敬請指點。

還可以半路插花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0 19:3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4-10 07:24 PM 發表。

還可以半路插花的?



我不明白什麽意思。但是我當然不在樓主的帖子里貼自己的。不然就對樓主太不尊敬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0 19:43: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itty007 於 2010-4-10 07:39 PM 發表。



我不明白什麽意思。但是我當然不在樓主的帖子里貼自己的。不然就對樓主太不尊敬了

喔沒事請準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0 20: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itty007 於 2010-4-10 07:19 PM 發表。
嗯、是的。等等我仔細寫好之後,敬請指點。

您也太仔細呢!!那姑娘您慢點.....我先去逛夜市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0 20:1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不好意思。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4-10 08:08 PM 發表。

您也太仔細呢!!那姑娘您慢點.....我先去逛夜市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4-10 20:23: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4-10 19:18 發表。

莫非是奶奶很護財~老爸很愛財.......媽媽被財封口!!所以前妻怨言多之因無法得財!!而方公子您是老破財!!~呵呵


莫非是奶奶很護財~老爸很愛財.......媽媽被財封口!!所以前妻怨言多之因無法得財!!---永鴻所言深得我心 !
所以前妻怨言多之因無法得財!!而方公子您是老破財!!~---尤其在奶奶去逝後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0 21: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方公子 於 2010-4-10 08:23 PM 發表。


莫非是奶奶很護財~老爸很愛財.......媽媽被財封口!!所以前妻怨言多之因無法得財!!---永鴻所言深得我心 !
所以前妻怨言多之因無法得財!!而方公子您是老破財!!~---尤其在奶奶去逝後 .

呵呵...方公子抱歉隨便說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0 21:0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應法伊大 大
1.時柱不能為用,
寅卯辰三會木局,透出乙木,
金坐旺木上,是否木旺金缺,
雖庚金緊臨日主,助力依然受阻,難為用.
2,辰會寅卯,土化木,當然不能為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0 22: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蔡名哲 於 2010-4-10 09:08 PM 發表。
回應法伊大 大
1.時柱不能為用,
寅卯辰三會木局,透出乙木,
金坐旺木上,是否木旺金缺,
雖庚金緊臨日主,助力依然受阻,難為用.
2,辰會寅卯,土化木,當然不能為用.


明白。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0 22:14: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法伊 於 2010-4-10 06:44 PM 發表。
雖然寅卯辰,但總會有助時。
永鴻兄,不要這么客氣,其實我也不大懂八字。





怎的~

這不像是法伊大大的口吻


小的領教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0 22: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4-10 06:56 PM 發表。

呵呵....我不相信
法伊師姐~助時是庚申運嗎...?還有~師姐您的功夫從何學來!!師傳~書傳~家傳?還是網教~網路教學!!愚弟好奇!!....呵呵


跟過幾個師傅,
助時的意思是:辰戌沖,卯戌化火,庚申引乙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0 22:1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董鬼谷 於 2010-4-10 10:14 PM 發表。





怎的~

這不像是法伊大大的口吻

我是什麼口吻?


小的領教了


乖乖的不要破壞我的形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0 22:1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法伊 於 2010-4-10 10:18 PM 發表。


乖乖的不要破壞我的形像。


我不壞 我很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1:20 PM , Processed in 0.02029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