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方公子

[八字交流] 天机化忌 ,事業發展好像不太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4-15 22:37:12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学生也來参与说两句,诚心向各位前辈学习。观此贵命,庚金降逢卯提,纵观全局,日主作弱论。庚禄居申,应有三兄弟。印星年露其母掌家。申冲寅宫,夫妻硬配。卯破辰,子女受损。命主性格屈強此为一缺点。自古多情空余恨。在外别到处留情。不然还要多娶几个。妻子与家婆,兄嫂不太合。而你却和兄嫂,母亲甚合导至把妻子凉在一边。以至吵闹。贵命中缺火化印,又不能从财。所以只有一个选择:命不从财,我从财!
各位前辈见笑了,因初学八字,错漏百出,盼各前辈指教,感激不尽!

[ 本帖最後由 梁定乾 於 2010-4-15 10:39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6 00:40: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法伊 於 2010-4-15 04:27 PM 發表。


當別人在看書時,你幹嗎露两點?
原帖由 董鬼谷 於 2010-4-15 04:37 PM 發表。

不~

是露三點 @@%

呵呵!董大大功力何止這两三點!
方公子好好請教,包你受用無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6 01:2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梁定乾 於 2010-4-15 10:37 PM 發表。
小学生也來参与说两句,诚心向各位前辈学习。观此贵命,庚金降逢卯提,纵观全局,日主作弱论。庚禄居申,应有三兄 ...

梁兄這方公子的母親應無法掌家庭!!印在此局是弱勢族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6 11:4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方公子 於 2010-4-15 06:43 PM 發表。


第一任老婆面带桃花,漂亮美丽---她小我7歲.

第二任老婆,长相比第一个好看,但沒有能力,外地人(驿马)。是否要吵吵嘴,有时你还来点硬 ...

全都算错了。

再马后炮几句。一个好命局一般有源头,有护卫。此命财众,但无源头,呈现的是金木交战。比肩直接克财,反

应在现实中,谋财方式跟体力有关,或者就是体力活,谋财比较辛苦。禄财相冲,谋财时身体还容易受伤(如命

主06年的工伤)。如果有食伤,就不至于如此。食伤是财源,借用一个说法,食伤星是生机,命中生机不足。

二,原局也无护卫,看岁运。戊午己未火是大运外来的护卫,运带官帽,官本身是荣显爵位的意思,这个阶段的

谋财方式可以通过一定职务(如命主当过经理)来实现,相对来说轻松,而且体面。命主在灯饰公司上班15年,仔

细推敲也符合命理,灯饰=火,公司=官。虽然在公司打工,至少也是个官(官者管)。不过这是大运带来的阶段

性的过程,运过则无。

三,庚申辛酉运,这个时候日主变强,可以说意识上更加自我,工作更加精神。但此时的谋财方式回归体力活

为主,不是带着地位的职务,而且破耗多,不易聚财。此运命主元神厚足,工作对命主来说也只是重操旧业,而

且变的坚定执着。由于命中财旺,仍可裕如。

看一个八字,其实也就几句话,重要的是一个人命运的大势,其他细节是次要。能把大势把握住就算不错了。要

想看的很细很准,难。有人说看八字100%的正确率,我不相信。楼主你自己也会八字,有你的观点。我看八字,

开始的时候也总是看强弱,现在不是了,所以你要按身强弱看我的说法可能会看不懂。

[ 本帖最後由 caoscxy 於 2010-4-16 11:44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6 12: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4-16 01:27 AM 發表。

梁兄這方公子的母親應無法掌家庭!!印在此局是弱勢族群....

        鸿兄说的是,但印星年露或许,我是说或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6 12:1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aoscxy 於 2010-4-16 11:43 AM 發表。

全都算错了。

再马后炮几句。一个好命局一般有源头,有护卫。此命财众,但无源头,呈现的是金木交战。比肩直接克ũ ...

才虽无源但得禄,靠体力求财未必。我看命主应是司机员。或在公司常出差那个

[ 本帖最後由 梁定乾 於 2010-4-16 12:20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6 14:0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梁定乾 於 2010-4-16 12:19 PM 發表。

才虽无源但得禄,靠体力求财未必。我看命主应是司机员。或在公司常出差那个

我也認為梁兄這得祿!!看得透..祿刃兩面無官衛財或食傷生財自然是財來財去!!
從方公子的生活面何嘗不是老婆一個比一個漂亮!!董站長說還會有一個枕邊人!!說的敝人都心癢癢..好生羨慕

[ 本帖最後由 永鴻 於 2010-4-16 02:10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6 14:0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aoscxy 於 2010-4-16 11:43 AM 發表。

全都算错了。

再马后炮几句。一个好命局一般有源头,有护卫。此命财众,但无源头,呈现的是金木交战。比肩直接克ũ ...

caoscxy也是論命高手 敝人也在學習您的新派技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6 15:1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按传统格局论命的!
不知道鸿兄怎么看我是新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6 16: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aoscxy 於 2010-4-16 03:16 PM 發表。
我是按传统格局论命的!
不知道鸿兄怎么看我是新派?

呵呵抱歉誤會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6 16: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4-16 04:12 PM 發表。

呵呵抱歉誤會了 ...

我也不是论命高手,经常要算错的
到现在还是菜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6 18:0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4-16 02:05 PM 發表。

我也認為梁兄這得祿!!看得透..祿刃兩面無官衛財或食傷生財自然是財來財去!!
從方公子的生活面何嘗不是老婆一個比一個漂亮!!董站長說還會有一個枕邊人!!說的敝人都心癢癢..好生羨慕

       永兄,有时羡慕也是-种骄傲呢!我想方公子爱得太多有时也感到累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6 18:04: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aoscxy 於 2010-4-16 11:43 AM 發表。

全都算错了。

再马后炮几句。一个好命局一般有源头,有护卫。此命财众,但无源头,呈现的是金木交战。比肩直接克ũ ...

     caoscxy兄,太谦虚了,末学很多地方需仁兄指点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6 18:5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梁定乾 於 2010-4-16 06:01 PM 發表。

永兄,有时羡慕也是-种骄傲呢!我想方公子爱得太多有时也感到累的。

啊呀!!我就是怕累..但是還是想嘗齊人之福啊!! 不過上頭有想法!!下面沒辦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6 19: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4-16 06:57 PM 發表。

啊呀!!我就是怕累..但是還是想嘗齊人之福啊!! 不過上頭有想法!!下面沒辦法!!

        永兄真是谈笑风生,小心嫂子盯上喔!嗄、、、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1:17 PM , Processed in 0.02163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