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skwo

[問命] 甲子 丙子 辛巳 丙申 請看看這個八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5-20 14: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用金水还是木火,需要你自己的反馈才可以更加确定。因为此命造变化较多
我认为,用甲、丙。甲木泄水生丙火,丙火暖身为用。
用金水是认为此造从化格,然,已中丙戊,故不能按从化。
12到22甲戌大运,如果这段时间较好,基本可以看作用为甲丙。
另一变化,亥来冲已,或可看润下,转而用金水了。亥,有之前的乙亥运,有07年的丁亥年,你当时的感觉呢?

夫宫已被克、合,当然婚恋变得麻烦了。已,本可为用神,奈何被强水所克,申金紧合。老公对于你来说是重要的而有好处,但是却好事多磨啊。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20 17: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12到22甲戌大运 前5年很好~讀書等等都很順利~後半部不好~讀書不順利~與家人都不太好~
乙亥运很好的 自小成長沒有什麼大問題~前半斷沒有什麼~後半部有一些家庭問題~讀書方面成績是幾好的~
丁亥那一年很差~那年我在澳洲升學~就在07年3至4月病發了~之後就回國沒有再讀下去~那年很多問題~是不好的流年~

我09年12月終於跟拍了3年的舊男友分手了

請問我會是什麼格?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21 00: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07年生的是什么病?能说否?是辰月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21 02: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07年生的是大病~到現在都要食藥~
是07年的3至4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21 22: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我會是什麼格?

辰月是發生事的月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21 22:55: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什么病?不能说?
第三者的名字能说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22 01:4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是一種叫思覺失調的病~是腦部出現了問題的病~

第三者的名字我不知道~不過我舊男友的生日我就有~

1988年7月3日早子

我跟他夾不夾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22 01:51:5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知我一生命運如何?能夠賺到錢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22 03:38:0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小姐是否有兩位哥哥,一位妹妹?
請問小姐是否有同父異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22 08:43:47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原帖由 skwo 於 2010-5-17 10:59 PM 發表。
a.對象較多,故用情難專一
<-你好?我用情專一的?不過拍拖2次都因為第3者分手?而2次都是第3者又有第4者?我自己沒有第3者。我只希望找到一個是專一又夾的人。


夫宫已与申合,故男朋友、丈夫易有第三者,然后,申又可与子水遥合,故又有可能出现第4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22 09:2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看法,申已合而不化。但条件具备,成熟,则合而化水,地支水势旺,于是男朋友容易被合走。
此造,支成水局,应该用已中“丙戊”制水暖身为用。可惜,已火子水克被申合,用神动荡。
只好用甲木泄水生丙火,但水旺相太过,戊胜于甲,奈何“已”火动荡,不得已用甲。丙戊甲,可用。
已中丙火两透天干,丙火有长生"已"火通根,有甲木生旺,丙辛不合,丙火可用。应不是从化格。

07年丁亥年,大运在癸酉,金水旺相,水势极旺。亥冲已,丙火无根,水旺木浮,丙火有印亦无助,到辰月,丙辛逢龙即化水。丙火用神出问题(由于水势极旺,已亥冲乃亥水冲走已火),故发脑病。火,主心、脑。还有,澳洲属火,火被冲灭,离开澳洲矣。
由此观之,丙火确为用神。亥,为病源,平时注意回避,例如少吃猪肉等等

但是,为什么乙亥运好呢?也有亥冲已啊。或者,是因为没有金水助旺水势吧。
我看了一下乙亥、甲戌大运的流年,前半段多是火、木、土地,后半段多为金水之地,故这两个大运都是前半段好。由些可见,踏入金水地的大运和流年,助旺水势,均不吉。在火土木地的大运流年则较好。

0912月与男朋友分手,是不是事发于126之前呢?如果是126之前,是亥月,亥子丑,亥冲已。

[ 本帖最後由 家林 於 2010-5-22 09:32 AM 編輯 ]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22 18:36: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supernet 於 2010-5-22 03:38 AM 發表。
請問小姐是否有兩位哥哥,一位妹妹?
請問小姐是否有同父異母?


你好~我有一個弟弟
我只有一個父親一個母親~沒有同父異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22 18:4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家林 於 2010-5-22 09:28 AM 發表。
我的看法,申已合而不化。但条件具备,成熟,则合而化水,地支水势旺,于是男朋友容易被合走。
此造,支成水局,应该用已中“丙戊”制水暖身为用。可惜,已火子水克 ...


0912月与男朋友分手,是不是事发于126之前呢?如果是126之前,是亥月,亥子丑,亥冲已。
<-其實是13日我生日那天我決定分手的~但之前都已經有跡象分手的~只不過我沒有提出來~最近我們都沒有明言分手的~不過事件對我傷害很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22 19:40:03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是不是我的八字可用丙戊甲? 而不可用金水?
那是不是有辰亥及金水運我就會不好?
我的大運又會在什麼時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24 00:07: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skwo 於 2010-5-22 07:40 PM 發表。
那是不是我的八字可用丙戊甲? 而不可用金水?
那是不是有辰亥及金水運我就會不好?
我的大運又會在什麼時候?



我个人认为是用“丙戊甲”,忌金水。
还请其他同好指正……
有更多前事来验证当然更好,譬如2007年丁亥,脑部发病。根据这个前事,我的推算应该是对的,呵呵

更多回复请看短消息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23 PM , Processed in 0.02060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