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大成

國際風水玄學展,你們有何看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6 21:23: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怪談主持人想要規範數術界?
是教我子女信鬼神???!!!
這道理說不過去! 香港玄學界的可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6 23:30:13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與有的關係是本與末.
玄之又玄就是重玄.

道無所不在,而所在非道!
-謹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6 23:38:55 | 顯示全部樓層
道家與道教有別.
道教風水是否道教?
道家風水是否道家?
此道是否那道?
道道是道
非道非道
到底何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7 01:41:1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個“笑傲江湖”的版本。

大家平心而論,尤其在罵的那些朋友,你們對術數界做了些什麼出來呢?有沒有想過如何正面的推廣術數呢?

有心人攪這些展覽,目的當然不是推廣正確的術數知識和觀念給普羅大眾,大家都是在找生意找商機,這是一個現實。但現在坐著罵的人,你們又做了些什麼呢?又問一下,又為什麼那麼多普羅大眾情願接受這些擺展覽的生意人呢?究竟你們在罵人之餘,有沒有有撫心自問為什麽這些人能這樣做呢?普羅大眾為什麽不跟你們走而要跟他們走?

難道找生意找商機便不能推廣正確術數觀念嗎?難道一沾銅臭便所有事情都是錯?我們每天不是正努力的去爭取這些銅臭傍身嗎?有錯嗎?如沒有錯,那為何沒有人能一邊正確的宣傳術數觀念而又一邊賺錢吃飯養家呢?而更重要是令普羅大眾接受呢?

大家又再撫心自問,你認為那個命師能代表術數界呢?

你們又想想,是不是上過媒體的術數師你都心里罵過呢?你自己的朋友例外。

請大家先不要“笑傲江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7 09:52:01 | 顯示全部樓層
hezhanyong兄的一大堆理論, 聽起來言之鑿鑿, 滿口道理, 但是,你錯了!。根與本, 最基本面的問題, 道是最關鍵的, hezhanyon兄沒有提出及解決. 或者好多事情的根,錯是在人的行為上 與貪欲有關. ‘洗去騙財騙色案件的負面形象’, 屬民法或刑事是該  ‘報警處理而不是什么學?處理! 明白嗎hezhanyong?

五術是中?民族的遣產, 誰敢說有資格管?‘嗎你的吧子這般江湖佬來管!? 誰也說不過去!香港好多真才實料而不露相的玄?者好多,難到這般人受管嗎?
香港道教來管嗎?
香港儒教來管嗎?
香港佛教來管嗎?
明白嗎?

其目的, 明眼的, 醒目的都知道. 是為商!

hezhanyong: ‘難道找生意找商機便不能推廣正確術數觀念嗎?難道一沾銅臭便所有事情都是錯?我們每天不是正努力的去爭取這些銅臭傍身嗎?有錯嗎?如沒有錯,那為何沒有人能一邊正確的宣傳術數觀念而又一邊賺錢吃飯養家呢?而更重要是令普羅大眾接受呢?

市場推廣最重要是包裝’! 難到利用儒釋道來包裝是正確嗎?
問你你妳妳您您看中醫會查黃頁嗎?

再問你你妳妳您您看問命找人看風水會查黃頁嗎?

是靠口埤呀!!!
玄學是玄學呀!! 不能把歪的說成正的! 种生基是壽基, 是最?人的, 生基就說不過去!



種生基之事矣,所持理據無非是借未來之衣祿以敷今時之赫榮。-你來管嗎? 這般江湖佬來管?

故古人現俚雲:「受與不受,風水無新舊」是知人得明地理之不知天時之揳機也。-再次問,你來管嗎? 這般江湖佬來管?

如是,天下大亂起來, 光?水,三合, 三元, 玄空, 六法, 大玄空六十四卦都打起架來!
明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7 10: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我的表達能力不好,令陳兄誤會了。

我沒贊成這幫人的做法,但我只想提出,那些持正確術數觀念的朋友,為何又不能團結一起做點應該做的事呢?

你們一邊在罵,一邊看著這幫人在污辱術數這名字,但你們隨了在旁邊罵,又做了些什么比較實際的行動呢?

他們為了商機為了生意,可以團結一起,但你們這些有志之士,為什么就不能呢?為什么你們反不為普羅大眾接受呢?

我不是說他們有代表性,也沒有說他們有認受性,單看那些用詞,儒釋道,五術,便知又是一幫眼里只有$$$$的生意人,但我想指出,為何眼里及心里都有術數的朋友們,就不及這幫眼里只有$$$$的人的團結呢?

可以坐在這里罵,但却沒有實際行動,就好像見到術數給人在強奸,但你只在旁看,口在罵人賤格,你有阻止嗎?

一個錢字能團結一班人,但就沒有一個義字團結另一班人。可悲的是誰呢?

繼續罵吧,有志之士。罵上百年,還是有一大班為錢而笑著污辱術數的人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7 10:45:37 | 顯示全部樓層
hezhanyong兄!你還是不明白!!!!中國文化遣產!你來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8 02:5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陳林森 於 2010-10-6 03:08 PM 發表。
一個連羅盤都不會看的堪輿家麥珍珍可以代表什么?這叫迷信!!!!

一個堪輿家麥珍珍教戶客坐摩天輪可以轉運的是甚層次?一個老外跟我說: She must be kidding me, you know what? she is insulting my intellig ...


坐摩天輪可以轉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8 03:27:42 | 顯示全部樓層
1.雖然術數常與宗教信仰一起出現,但術數與宗教並非『同源』,人類研究術數的目的在於儘量靠人的力量趨吉避凶,如果硬要扯上宗教依賴神佛,那術數的意義何在?
2.術數的價值在於作用於求助者生命中,誰是權威?誰能當基準?誰是具備評論資格的人?絕非是一群人聚在一起成黨成派就是真理,誰的數術功力好?誰的數術技能高超?這只有求助者當事人才有資格說!
3.企圖以一些人來成立大的群黨左右術數界是痴心妄想,他們頂多影響著他周遭少數的人,在中國數千年中,從未有任何一個術數門派能一統江湖,這跟不同門派各擅勝場有關,而某些在術數界說話具一定影響力者,往往是因為這些大師德術兼備胸量廣大,是其德行與高明術數召來追隨者,絕非因為結黨成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8 07:41:31 | 顯示全部樓層
这些人的书我在书局有翻看一下, 肤浅,我随便拿一些书出来都比他们的强,玄学由他们来提倡,我的天!。。。不敢恭维!!!。。。。。我本来还打算年尾到香港一趟,顺便参观参观一下, 现在改变主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8 09:28: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10-10-8 03:27 AM 發表。
1.雖然術數常與宗教信仰一起出現,但術數與宗教並非『同源』,人類研究術數的目的在於儘量靠人的力量趨吉避凶,如果硬要扯上宗教依賴神佛,那術數的意義何在?
2.術數的價值在於作用於求助者生命中,誰是權威? ...



這才是人說的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8 09: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樓 於 2010-10-8 02:50 AM 發表。


坐摩天輪可以轉運?????????????????????????????????????????????????



香港玄學的可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8 09:3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實不幸者,
遇魚目混珠之輩,
訛誆迨盡,玄學損失不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8 10:5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ezhanyong 於 2010-10-7 10:38 AM 發表。
一個錢字能團結一班人,但就沒有一個義字團結另一班人。可悲的是誰呢?




我們術數縱橫所有版主就是憑一個字團結在一起,默默地為廣大網友服務,這群辛勞的版主,我們從來也沒有給一分錢給他們,而他們是日以繼夜,不問收獲,而把他們長年累積的術數經驗及心得,貢獻給廣大術數網民.這正是真正術數的文化精華




恭賀許袁先生出任面相學版版主

恭賀蔡名哲先生出任八字縱橫版版主

歡迎雪玄子先生歸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8 12:04: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atton 於 2010-10-8 10:56 AM 發表。




我們術數縱橫所有版主就是憑一個義字團結在一起,默默地為廣大網友服務,這群辛勞的版主,我們從來也沒有給一分錢給他們,而他們是日以繼夜,不問收獲,而把他們 ...




Patton 壇主, 無法啦!
靠人事與廣告吹噓之男女諸輩可上位,咱們沒此後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1:28 AM , Processed in 0.02114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