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1964

[八字交流] 一个副处级的八字,有反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8 15: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1964 於 2010-11-8 03:40 PM 發表。

版主啊,现在不能编辑主贴了啊?

重貼不就成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8 15:4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董鬼谷 於 2010-11-8 03:32 PM 發表。
不住祖居

祖產得不到被老大接收

初運比劫刃位父親恐壽不長

早早出外謀生

辛金無"壬"水滔洗,用"癸"就比較不"貴"

以上提供給諸位參考

希望沒有誤導

癸水食神 ...

董大別謙虛了!!在下還在學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8 15:57:49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台湾香港的八字排盘的顺序跟大陆的相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8 16: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1964 於 2010-11-8 03:40 PM 發表。

版主啊,现在不能编辑主贴了啊?




需要我的服務嗎?


要修改的部份

傳短消息給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8 16:0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1964 於 2010-11-6 09:18 PM 發表。
一个副处级的八字,请放心断,有反馈公历:1953年09月27日05时32分  农历:癸巳年长流水]八月二十日
白露:1953年09月08日06时54 ...

請問:
出生的省份是哪邊?
工作的省是在哪邊?
工作的產業五行是?  部門的五行屬性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8 16:1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enyi 於 2010-11-8 04:02 PM 發表。

請問:
出生的省份是哪邊?广西
工作的省是在哪邊?广西
工作的產業五行是? 海关,不懂属性。
部門的五行屬性是?
,应为执法部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8 16:4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1964 於 2010-11-8 04:17 PM 發表。
,应为执法部门。

此造最有可能在壬戌年昇科長並得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8 17:0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11-8 04:44 PM 發表。

此造最有可能在壬戌年昇科長並得子!!

3、80年结婚庚申。戊午运,妻宫旺地,申合妻宫巳,结婚。但理由牵强。
4、81年产子辛酉。酉来冲子女宫得子。因大运午为杀。
5、87年任科长丁卯。大运逢印戊,而流年透杀丁,戊印化杀,大运、流年均为生官旺地,任海关业务科科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8 17: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董鬼谷 於 2010-11-8 04:00 PM 發表。




需要我的服務嗎?


要修改的部份

傳短消息給我

不用了,我也不打算改了,等到明天我就反馈。谢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8 17:4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1964 於 2010-11-8 04:17 PM 發表。
,应为执法部门。

執法: 肅殺之氣, 金
海關: 水
廣西: 火木之地


先天之福生於木火鄉

八字金氣已盛, 抉擇執法職, 偏好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8 17:5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官星為喜用,  六神而言又適執法

官氣於地支是隱含的, 本性是正直不阿, 公正守紀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8 20:3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enyi 於 2010-11-8 05:50 PM 發表。
官星為喜用, 六神而言又適執法

官氣於地支是隱含的, 本性是正直不阿, 公正守紀律

很对,不然早就出事了,海关经常有人出事的。然比劫为忌,他也因其弟而调离单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8 21: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1964 於 2010-11-8 05:07 PM 發表。

3、80年结婚庚申。戊午运,妻宫旺地,申合妻宫巳,结婚。但理由牵强。
4、81年产子辛酉。酉来冲子女宫得子。因大运午为
5、87年任科长丁卯。大运逢印戊,而流年透杀丁,戊印化杀,大运、流年均为生官旺地,任海关业务科科长
...

敢問1964~那丙寅年官殺氣更旺為何不在那年生官???而在次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8 21:4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寅巳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8 21:5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1964 於 2010-11-8 09:45 PM 發表。
寅巳刑啊。

這樣說的話...那卯酉就不相沖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8:59 PM , Processed in 0.02067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