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ken1 於 2010-12-1 06:16 PM 發表。 身弱殺重, 午丑穿, 傷官合殺都應只是無賴之命.
原帖由 三命子 於 2010-12-2 02:29 PM 發表。 此命午丑穿 穿ㄉ好 七殺逢穿 .....
原帖由 1964 於 2010-12-2 03:46 PM 發表。 巳酉合化杀,不解丑午害吗?
原帖由 ken1 於 2010-12-2 05:21 PM 發表。 七殺忌穿? 是貴是賤?
原帖由 1964 於 2010-12-2 05:39 PM 發表。 乙巳运是其最不好的运,试断断流年发生的事?好事不多,坏事连连。
原帖由 三命子 於 2010-12-2 06:02 PM 發表。 1964大大 其實在下覺得此命雖為食傷制殺 但是想ㄌ想地支身弱印可用亥水不可傷也 天干忌水克丙丁 地支乙巳運 其實火克金旺 但巳衝亥是不美.... 這是個人見解
原帖由 三命子 於 2010-12-2 06:11 PM 發表。 亥水為命主根氣 傷了對壽命有損 天干辛有食傷制 地支殺有印轉化 地支可用午火 但巳火大忌 雖克酉 但衝亥不為喜 干支要分 陰陽要清 ..............
原帖由 三命子 於 2010-12-2 06:32 PM 發表。 乙巳運衝亥根 有壽命凶險... 不要再走巳年或者戌年 會有大險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8:59 PM , Processed in 0.01996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