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1964

[八字交流] 八字研究:身弱,杀伤克泄交加,是贵是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 14:27:55 | 顯示全部樓層
乙巳運 丙火祿地 南方火地合金不成 但亥水反克有傷 乙生可生丁火 但濕木生丁較遜  喜甲引丁較美
但乙巳運也不差.............
乙巳運馬逢衝 傷官沖印 為事業大變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4:2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en1 於 2010-12-1 06:16 PM 發表。
身弱殺重, 午丑穿, 傷官合殺都應只是無賴之命.

此命午丑穿 穿ㄉ好 七殺逢穿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 15:4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三命子 於 2010-12-2 02:29 PM 發表。

此命午丑穿 穿ㄉ好 七殺逢穿 .....

巳酉合化杀,不解丑午害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5:5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1964 於 2010-12-2 03:46 PM 發表。

巳酉合化杀,不解丑午害吗?

有解 但是還是有穿力 只是減輕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7: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三命子 於 2010-12-2 02:29 PM 發表。

此命午丑穿 穿ㄉ好 七殺逢穿 .....


七殺忌穿?
是貴是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7:24: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en1 於 2010-12-2 05:21 PM 發表。


七殺忌穿?
是貴是賤?

午丑穿宮位有破 但丑中辛金 有破 是克的好....
基本上穿ㄉ話好像是已年支為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 17:39:50 | 顯示全部樓層
乙巳运是其最不好的运,试断断流年发生的事?好事不多,坏事连连。

[ 本帖最後由 1964 於 2010-12-2 05:40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7:4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1964 於 2010-12-2 05:39 PM 發表。
乙巳运是其最不好的运,试断断流年发生的事?好事不多,坏事连连。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7:46:37 | 顯示全部樓層
斷流年大功夫也~~~
乙巳運 巳合酉丑 半火半金 巳為變色龍 乙生丙丁 雖丙丁得祿 卻是要看流年斷吉凶
ㄏㄏ 歲運合參 大運好也要流年好 這點在下肯定ㄉ.....

1964大大考ㄉ太難 我先退一旁............

[ 本帖最後由 三命子 於 2010-12-2 05:51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8:02:11 | 顯示全部樓層
1964大大 其實在下覺得此命雖為食傷制殺 但是想ㄌ想地支身弱印可用亥水不可傷也
天干忌水克丙丁 地支乙巳運 其實火克金旺 但巳衝亥是不美....
這是個人見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8:11:04 | 顯示全部樓層
亥水為命主根氣 傷了對壽命有損 天干辛有食傷制 地支殺有印轉化 地支可用午火 但巳火大忌 雖克酉 但衝亥不為喜
干支要分 陰陽要清 ..............

[ 本帖最後由 三命子 於 2010-12-2 06:12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8:32:07 | 顯示全部樓層
乙巳運衝亥根 有壽命凶險...
不要再走巳年或者戌年 會有大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 11:4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三命子 於 2010-12-2 06:02 PM 發表。
1964大大 其實在下覺得此命雖為食傷制殺 但是想ㄌ想地支身弱印可用亥水不可傷也
天干忌水克丙丁 地支乙巳運 其實火克金旺 但巳衝亥是不美....
這是個人見解

巳酉丑三合杀化解巳亥冲,虽亥不伤,但巳为壬之绝地无气,化杀无力,同时又被丁天地合,更弱。巳同时虽为丙之禄,但被合为杀所用,日主太弱自身难保,生不了伤,整个局势还是制杀不力,故为差运。

[ 本帖最後由 1964 於 2010-12-3 11:44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 11:46: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三命子 於 2010-12-2 06:11 PM 發表。
亥水為命主根氣 傷了對壽命有損 天干辛有食傷制 地支殺有印轉化 地支可用午火 但巳火大忌 雖克酉 但衝亥不為喜
干支要分 陰陽要清 ..............

如不逢巳年,冲不了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 11:50: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三命子 於 2010-12-2 06:32 PM 發表。
乙巳運衝亥根 有壽命凶險...
不要再走巳年或者戌年 會有大險

发生二次车祸,一次内伤,一次手受伤。还有很多不好信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8:59 PM , Processed in 0.01996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