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8:12 PM 發表。 大師??我是給別人打工呢?還是自己創業做老闆啊??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8:17 PM 發表。 先打工???後當主管????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8:20 PM 發表。 大師一下經理,一下主管的 哪個才是對的??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8:31 PM 發表。 經理不是主管嗎?????無言????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8:34 PM 發表。 大師啊? 你說過我跟我阿姨有的比呢?? 我阿姨早期是經理?後來自己當了老闆呢? 雖然不算是大老闆?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9:13 PM 發表。 嗯~~~~所以你以後也很有做為~~~~不同看輕自己~~~~~~~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9:20 PM 發表。 嗯?? 大師?我要50歲才升職為經理啊???那時都差不多退休養老了??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9:25 PM 發表。 你會活到七老八十~~~~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9:27 PM 發表。 大師啊???必須50歲以後才有事業嗎????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10:59 PM 發表。 錯誤????一定要年輕的時候???努力打拼???存錢???時間到才有錢去興家???? 不然今天開始你就一直當宅男???五十歲我在看你如何興家?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11:09 PM 發表。 大師??? 盡人事聽天命?這個我知道?? 不知我是幾歲才當上大師說的主管?經理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11:15 PM 發表。 快了???等你完成學業???減肥成功??????就不遠矣????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11:16 PM 發表。 大師?? 我老婆怎麼對我那麼好啊?? 不過我不能太早結婚?? 不然就失去人身自由了??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11:34 PM 發表。 三十後??????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2084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