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8-28 20:1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8:12 PM 發表。
大師??我是給別人打工呢?還是自己創業做老闆啊??

先打工???後當主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20:2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8:17 PM 發表。

先打工???後當主管????



大師一下經理,一下主管的  


哪個才是對的??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8:33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8 20:31: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8:20 PM 發表。



大師一下經理,一下主管的  


哪個才是對的??

經理不是主管嗎?????無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20:34: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8:31 PM 發表。

經理不是主管嗎?????無言????




大師啊? 你說過我跟我阿姨有的比呢??


我阿姨早期是經理?後來自己當了老闆呢?


雖然不算是大老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8 21:1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8:34 PM 發表。




大師啊? 你說過我跟我阿姨有的比呢??


我阿姨早期是經理?後來自己當了老闆呢?


雖然不算是大老闆?

嗯~~~~所以你以後也很有做為~~~~不同看輕自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21:2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9:13 PM 發表。

嗯~~~~所以你以後也很有做為~~~~不同看輕自己~~~~~~~




嗯??


大師?我要50歲才升職為經理啊???那時都差不多退休養老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8 21:2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9:20 PM 發表。




嗯??


大師?我要50歲才升職為經理啊???那時都差不多退休養老了??

你會活到七老八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21:27: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09:25 PM 發表。

你會活到七老八十~~~~



大師啊???必須50歲以後才有事業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8 22:5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09:27 PM 發表。



大師啊???必須50歲以後才有事業嗎????

錯誤????一定要年輕的時候???努力打拼???存錢???時間到才有錢去興家????
不然今天開始你就一直當宅男???五十歲我在看你如何興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23:0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10:59 PM 發表。

錯誤????一定要年輕的時候???努力打拼???存錢???時間到才有錢去興家????
不然今天開始你就一直當宅男???五十歲我在看你如何興家?




大師???


盡人事聽天命?這個我知道??



不知我是幾歲才當上大師說的主管?經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8 23: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11:09 PM 發表。




大師???


盡人事聽天命?這個我知道??



不知我是幾歲才當上大師說的主管?經理啊??

快了???等你完成學業???減肥成功??????就不遠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23: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

我老婆怎麼對我那麼好啊??



不過我不能太早結婚??


不然就失去人身自由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23:1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11:15 PM 發表。

快了???等你完成學業???減肥成功??????就不遠矣????



暈?      不知還要打工苦拼幾十年呢??


減肥跟我的女人緣  桃花運之類的可能有關係??


請問大師?減肥跟我的事業有何關係??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11:19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8 23:34: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11:16 PM 發表。
大師??

我老婆怎麼對我那麼好啊??



不過我不能太早結婚??


不然就失去人身自由了??

三十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23:39: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11:34 PM 發表。

三十後??????



大師??如果有機會可以多泡幾個嗎?


要是我結婚后就沒機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2084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