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11:17 PM 發表。 暈? 不知還要打工苦拼幾十年呢?? 減肥跟我的女人緣 桃花運之類的可能有關係?? 請問大師?減肥跟我的事業有何關係??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11:51 PM 發表。 大師?? 我三十歲時連交通工具都買不起?? 又無房可居啊?? 怎麼辦?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11:58 PM 發表。 你又知道~~~~不是你想的那般~~~~~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11:59 PM 發表。 大師? 在大陸這邊?如果是打工仔的話?? 理論上大多是這樣的???大陸房價世界第一的? 那大師說是怎樣呀???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9 12:10 AM 發表。 沒關係~~~~搞不好到時候~~~很多人移民火星~~~人家把房送你了~~~~~ 還愁沒房住~~~~~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9 12:11 AM 發表。 大師?今天還是2012呢????????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9 12:17 AM 發表。 世事難料呀!~~~~祖師爺說過我有華蓋星~~~心想事成~~~~所以很多事祇要我一開口到時既能實現~~~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9 12:14 AM 發表。 大師??我盤裡怎麼說的呢? 不知我30之前會不會無家可歸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9 12:20 AM 發表。 安喇!~~不然來台灣住我這破廟~~~我讓你當廟公~~~~~~~~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9 12:25 AM 發表。 大師??我這個就是所謂的巨機格? 好像這個是大器晚成的格?? 我的子女宮是不是很差呀?? 將來不會遇到個阿斗吧??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9 11:47 AM 發表。 不是阿斗~~是阿虎~~~乖時像喵喵~~~~兇時像老虎~~~~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9 07:18 PM 發表。 能正直做人就行了~不要求子女太多~~ 大師~~~我聽我老婆的話~我老婆聽不聽我的話呢?~~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4:02 PM , Processed in 0.02068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