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8-28 23: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11:17 PM 發表。



暈?      不知還要打工苦拼幾十年呢??


減肥跟我的女人緣  桃花運之類的可能有關係??


請問大師?減肥跟我的事業有何關係??

減肥後變猛男????那個女人不喜歡???
猛男才有體力工作????肥豬祇有躺下的功能???女人不會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23:51:3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


我三十歲時連交通工具都買不起??



又無房可居啊??



怎麼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8 23: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11:51 PM 發表。
大師??


我三十歲時連交通工具都買不起??



又無房可居啊??



怎麼辦?

你又知道~~~~不是你想的那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8 23:5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8 11:58 PM 發表。

你又知道~~~~不是你想的那般~~~~~



大師?


在大陸這邊?如果是打工仔的話??


理論上大多是這樣的???大陸房價世界第一的?


那大師說是怎樣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9 00:1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8 11:59 PM 發表。



大師?


在大陸這邊?如果是打工仔的話??


理論上大多是這樣的???大陸房價世界第一的?


那大師說是怎樣呀???

沒關係~~~~搞不好到時候~~~很多人移民火星~~~人家把房送你了~~~~~
還愁沒房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9 00:1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9 12:10 AM 發表。

沒關係~~~~搞不好到時候~~~很多人移民火星~~~人家把房送你了~~~~~
還愁沒房住~~~~~




大師?今年還是2012呢????????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8-29 12:17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9 00:1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我盤裡怎麼說的呢?


不知我30之前會不會無家可歸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9 00:1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9 12:11 AM 發表。




大師?今天還是2012呢????????

世事難料呀!~~~~祖師爺說過我有華蓋星~~~心想事成~~~~所以很多事祇要我一開口到時既能實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9 00:20: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9 12:17 AM 發表。

世事難料呀!~~~~祖師爺說過我有華蓋星~~~心想事成~~~~所以很多事祇要我一開口到時既能實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9 00:2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9 12:14 AM 發表。
大師??我盤裡怎麼說的呢?


不知我30之前會不會無家可歸啊??

安喇!~~不然來台灣住我這破廟~~~我讓你當廟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9 00: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9 12:20 AM 發表。

安喇!~~不然來台灣住我這破廟~~~我讓你當廟公~~~~~~~~


 我將來可不想入贅之類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9 00:25:5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我這個就是所謂的巨機格?


好像這個是大器晚成的格??



我的子女宮是不是很差呀?? 


將來不會遇到個阿斗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9 11:4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9 12:25 AM 發表。
大師??我這個就是所謂的巨機格?


好像這個是大器晚成的格??



我的子女宮是不是很差呀?? 


將來不會遇到個阿斗吧??

不是阿斗~~是阿虎~~~乖時像喵喵~~~~兇時像老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8-29 19:1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8-29 11:47 AM 發表。

不是阿斗~~是阿虎~~~乖時像喵喵~~~~兇時像老虎~~~~


能正直做人就行了~不要求子女太多~~


大師~~~我聽我老婆的話~我老婆聽不聽我的話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8-29 19:3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8-29 07:18 PM 發表。


能正直做人就行了~不要求子女太多~~


大師~~~我聽我老婆的話~我老婆聽不聽我的話呢?~~

無言???不聽話怎麼跟你生孩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4:02 PM , Processed in 0.02068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