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2-9-4 14:0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去上課了??臨走前問大師個問題?如果是雙胞胎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4 14:09: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02:06 PM 發表。
去上課了??臨走前問大師個問題?如果是雙胞胎呢?

那要用不同宮位去當老二的命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4 18: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我的盤裏沒顯示今年會遇到什麽大事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4 18:5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06:22 PM 發表。
大師??我的盤裏沒顯示今年會遇到什麽大事嗎????

有阿!!它說你上課學校的的點有更新?????
你是被退學嗎?還是畢業又換學校?????
還有書不是讀的很好???有學問上的困擾??????
還有貸款的壓力~~~是助學貸款嗎?~~~~~
還有同學要轉學或不讀了~~~~~~
今年不要跟同學去玩水~~~~~~~

[ 本帖最後由 天儀 於 2012-9-4 07:27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4 19: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書不是讀的很好~~這點一直有~~怎麼辦啊大師~~我的前途是不是完了?

退學倒沒有~~雖然我很遵守紀律~~不會因為成績被退學吧 明年才畢業~~

貸款~~這個沒有吧~還沒窮到那種地步~~

同學要轉學或不讀了~~這個待驗證~~

嗯~今年不去玩水~~很多年沒去玩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4 19:5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07:40 PM 發表。
書不是讀的很好~~這點一直有~~怎麼辦啊大師~~我的前途是不是完了?

退學倒沒有~~雖然我很遵守紀律~~不會因為成績被退學吧 明年才畢業~~

貸款~~這個沒有吧~還沒窮 ...

那有沒有換教室ㄋ~~~~~
要加強更努力讀書可解~~~~~~~~~~
那要小心學費有無算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4 20:0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师果然神啊??有换教室?不过我每年都要换教室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4 20: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08:05 PM 發表。
大师果然神啊??有换教室?不过我每年都要换教室呀???

那今年要說老師的壞話要小聲一點~~~以免招來麻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4 20: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嗯~这个大师之前说过了~~

小弟有一疑惑~~大师说过该发生的一定会发生~~

如果我不说老师坏话呢?想必也会发生吧?就是减轻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4 20: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08:23 PM 發表。
嗯~这个大师之前说过了~~

小弟有一疑惑~~大师说过该发生的一定会发生~~

如果我不说老师坏话呢?想必也 ...

是的~~~
還有它說你媽~~~~腹瀉~~~~~去幫我驗證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4 20: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什么时候啊,没发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4 20:3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08:28 PM 發表。
什么时候啊,没发现~

你要問她今年是不是常腹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4 20:42:47 | 顯示全部樓層
問了~沒有啊~~


大師~我盤里沒說今年會遇到大師嗎~~~~我不相信沒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4 20:4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08:42 PM 發表。
問了~沒有啊~~


大師~我盤里沒說今年會遇到大師嗎~~~~我不相信沒有~~~~~~

那我知道了~~~不能動盤去論~~~~~~
沒有說ㄋ~~~祇有說有朋友對你很了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4 20:5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解答了別人回答不了我的問題~~~


神啊~~ 遇到大師我不再感到迷茫了~~~~


大師啊~~~爲什麽我覺得自己的愛好品味跟別人不一樣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20 PM , Processed in 0.02181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