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08:59 PM 發表。 大師解答了別人回答不了我的問題~~~ 神啊~~ 遇到大師我不再感到迷茫了~~~~ 大師啊~~~爲什麽我覺得自己的愛好品味跟別人不一樣呢~~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4 09:16 PM 發表。 不要說你~~~世界上每個人品味都不一樣~~~ 不過我相信~~~~物以類聚~~~愛讀書的就不可能結交愛玩樂的人~~~~~~~~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10:25 PM 發表。 大師~官祿宮是幹什麼的~~~我好像很差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4 11:16 PM 發表。 那是看一個人的工作能力???? 當官的???看今年會升遷???????????????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11:18 PM 發表。 大師~~看我的官祿宮是當什麽的呀?~~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4 11:33 PM 發表。 當主管ㄚ???不是跟你講過???? 但是要當主管前就是要充實自己????不能當宅男呀!!??????? 記得要努力以赴?????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11:35 PM 發表。 大師~~這個我知道呀~~我是說當官啊~~政治方面的~~估計我是當不了官了~~雖然我也不想當~~業餘愛好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4 11:57 PM 發表。 業餘~~~~ 不然來我這當廟公~~~ 因為到時大官要找老道可能要先跟你預約~~~~~~~~~~~~~~~~~~~~~~~~~~~~~ 開完笑不要想太多~~~~~~~~~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11:59 PM 發表。 大師~~~業餘怎麼啦~~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5 12:21 AM 發表。 業餘~~沒事~~~ 不然做個區裡的保正~~~也是業餘~~~~~~~~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5 12:26 AM 發表。 不要~~我不是管理的~~ 我是改革派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5 12:36 AM 發表。 你是要革命嗎?~~~~~~~~~ 不過等你長大~~~ 那時中國也已快速成為世界的強權~~~~~ 改革也已經在進行~~~~~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5 12:41 AM 發表。 不是中華民國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5 12:56 AM 發表。 別傻了~~~~ 是中華民族~~~~~ 朋友曾經說給我聽~~~這世紀屬木~~~東方木~~~所以中國會抬頭~~~~~~~ 又夜觀天象~~~發現中國廣東~~~紫氣充天~~~飛龍蟠踞~~~~~ 一定 ...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27 PM , Processed in 0.01955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