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9-4 21: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08:59 PM 發表。
大師解答了別人回答不了我的問題~~~


神啊~~ 遇到大師我不再感到迷茫了~~~~


大師啊~~~爲什麽我覺得自己的愛好品味跟別人不一樣呢~~

不要說你~~~世界上每個人品味都不一樣~~~
不過我相信~~~~物以類聚~~~愛讀書的就不可能結交愛玩樂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4 22:2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4 09:16 PM 發表。

不要說你~~~世界上每個人品味都不一樣~~~
不過我相信~~~~物以類聚~~~愛讀書的就不可能結交愛玩樂的人~~~~~~~~



大師~官祿宮是幹什麼的~~~我好像很差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4 23:16: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10:25 PM 發表。



大師~官祿宮是幹什麼的~~~我好像很差啊~~

那是看一個人的工作能力????
當官的???看今年會不會升遷?????從這看??????????

[ 本帖最後由 天儀 於 2012-9-4 11:18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4 23: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4 11:16 PM 發表。

那是看一個人的工作能力????
當官的???看今年會升遷???????????????



大師~~看我的官祿宮是當什麽的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4 23:33: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11:18 PM 發表。



大師~~看我的官祿宮是當什麽的呀?~~

當主管ㄚ???不是跟你講過????
但是要當主管前就是要充實自己????不能當宅男呀!!???????
記得要努力以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4 23:3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4 11:33 PM 發表。

當主管ㄚ???不是跟你講過????
但是要當主管前就是要充實自己????不能當宅男呀!!???????
記得要努力以赴?????



大師~~這個我知道呀~~我是說當官啊~~政治方面的~~估計我是當不了官了~~雖然我也不想當~~業餘愛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4 23:57: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11:35 PM 發表。



大師~~這個我知道呀~~我是說當官啊~~政治方面的~~估計我是當不了官了~~雖然我也不想當~~業餘愛好

業餘~~~~ 不然來我這當廟公~~~
因為到時大官要找老道可能要先跟你預約~~~~~~~~~~~~~~~~~~~~~~~~~~~~~
開完笑不要想太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4 23: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4 11:57 PM 發表。

業餘~~~~ 不然來我這當廟公~~~
因為到時大官要找老道可能要先跟你預約~~~~~~~~~~~~~~~~~~~~~~~~~~~~~
開完笑不要想太多~~~~~~~~~



大師~~~業餘怎麼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00: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4 11:59 PM 發表。



大師~~~業餘怎麼啦~~

業餘~~沒事~~~
不然做個區裡的保正~~~也是業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5 00:2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5 12:21 AM 發表。

業餘~~沒事~~~
不然做個區裡的保正~~~也是業餘~~~~~~~~



不要~~我不是管理的~~ 我是改革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00:3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5 12:26 AM 發表。



不要~~我不是管理的~~ 我是改革派

你是要革命嗎?~~~~~~~~~
不過等你長大~~~ 那時中國也已快速成為世界的強權~~~~~
改革也已經在進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5 00:4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5 12:36 AM 發表。

你是要革命嗎?~~~~~~~~~
不過等你長大~~~ 那時中國也已快速成為世界的強權~~~~~
改革也已經在進行~~~~~



不是中華民國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00:5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5 12:41 AM 發表。



不是中華民國啊

別傻了~~~~
是中華民族~~~~~
朋友曾經說給我聽~~~這世紀屬木~~~東方木~~~所以中國會抬頭~~~~~~~
又夜觀天象~~~發現中國廣東~~~紫氣充天~~~飛龍蟠踞~~~~~
一定會出明主~~~~~
看你滿腔熱血~~~~莫非那明主是~~~~~你~~~~~~~

[ 本帖最後由 天儀 於 2012-9-5 01:06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5 01: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师又在开玩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09:4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5 12:56 AM 發表。

別傻了~~~~
是中華民族~~~~~
朋友曾經說給我聽~~~這世紀屬木~~~東方木~~~所以中國會抬頭~~~~~~~
又夜觀天象~~~發現中國廣東~~~紫氣充天~~~飛龍蟠踞~~~~~
一定 ...


兩位早~~~~~恕我插嘴

又夜觀天象!!!?? 現今還有夜觀天象!??? 你的明友很有再世孔明feel! 真想和他交個朋友

中華民族的復興~~~~在我有生之年不知能否看到~~~~~但真的希望有這一天

中國廣東~~~紫氣充天~~~飛龍蟠踞~~~~~~哈哈!!香港是在廣東之內~~~那明主指的是我嗎??? 不要了~~~留待我二子當算了,我當太上皇

空劫的妄想症又來了~~~要去看醫生拿點藥吃~~~~~~

[ 本帖最後由 Poliet 於 2012-9-5 10:08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27 PM , Processed in 0.01955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