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9-5 11:3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5 09:40 AM 發表。


兩位早~~~~~恕我插嘴

又夜ぢ[天象!??? 你的明友很有再世孔明feel! 真想和他交個朋友

中華民族的復興~~~~在我有生之年不知能否看到~~~~~但真的希望有這一天

中國廣東~~~紫氣充天~~~飛龍蟠踞~~~~~~哈 ...

民族復興~~你看得到~~~~~
但要當太上皇~~~~~~~~
香港素有東方明珠之稱~~~~龍搶珠~~~~說不定這是個引子~~~~
如果出個見到美女就想帶回家的太上皇~~~~
那~~~這後生晚輩~~~~情以何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12:0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5 11:34 AM 發表。

民族復興~~你看得到~~~~~
但要當太上皇~~~~~~~~
香港素有東方明珠之稱~~~~龍搶珠~~~~說不定這是個引子~~~~
如果出個見到美女就想帶回家的太上皇~~~~
那~~~這後生晚輩~~~~情以 ...


"如果出個見到美女就想帶回家的太上皇~~~~" 沒有這麼嚴重吧!

但小弟倒覺得台灣對大陸的改革會起加速催化作用~~~~~~因為台灣有本錢跟大陸討價還價(香港沒有這樣的地位和能力)~~~~問題在於兩岸的明主什麼時後才會出現

試想想換個國號後,國民黨可以不用槍炮而是用選票光復大陸~~~~這真的要待明主們出現~~~~~

大師的朋友有沒有說出復興之日在何時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12: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5 12:07 PM 發表。


"如果出個見到美女就想帶回家的太上皇~~~~" 沒有這麼嚴重吧!

但小弟倒覺得台灣對大陸的改革會起布陞x灣有本錢跟大陸討價還價(香港沒有這樣的地位和能力)~~~~問題在於兩岸的明主什麼時 ...

西方世界加速惡化????那就指日可待???????
台灣這邊仙人很多????有蓋仙??有假仙~??有...........仙???
今天不談政治??????
還是去學校看看老師有沒有想念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5 13:0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师~~盘里没有当官的迹象,是不是就没法从政啦?~~

不知孙文,蒋中正,毛泽东,周恩来的盘有什么特点?~才会当那么大的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13:1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5 01:02 PM 發表。
大师~~盘里没有当官的迹象,是不是就没法从政啦?~~

不知孙文,蒋中正,毛泽东,周恩来的盘有什么特点?~才会 ...

也不是這樣講的????
你也知道中國的文化????有錢好辦事??????
不然斗數也不會有這句話????機巨酉上化吉者 縱有財官也不榮????
你去找他們的盤研究一下?????
但不能學蓋仙那麼樣亂套???亂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13:4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5 12:40 PM 發表。

西方世界加速惡化????那就指日可待???????
台灣這邊仙人很多????有蓋仙??有假仙~??有...........仙???
今天不談政治??????
還是去學校看看老師有沒有想 ...


那叫老師給大師你當助教好了,總比閒在家裡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14:0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5 01:18 PM 發表。

也不是這樣講的????
你也知道中國的文化????有錢好辦事??????
不然斗數也不會有這句話????機巨酉上化吉者 縱有財官也不榮????
你去找他們的盤研究一下??? ...


正如大師之前所說,無論盤怎麼好,亦要看出生的地方

要是毛主席和國父生於非洲,他們可能只會當族長~~~~~~不知會不會是食人族族長

不知誠哥生於非洲又會怎麼樣~~~~~~不過香港便沒有了李氏力埸的保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5 14: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师是说我先败后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14: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5 01:49 PM 發表。


那叫老師給大師你當助教好了,總比閒在家裡好

不行喇!老道很尊師重道???不要害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5 14:1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别忘了李嘉诚是潮汕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14:2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5 02:01 PM 發表。


正如大師之前所說,無論盤怎麼好,亦要看出生的地方

要是毛主席和國父生於非洲,他們可能只會當族長~~~~~~不知會不會是食人族族長

不知誠哥生於非洲又會怎麼樣~~~~~~不過香港便沒有了李氏力 ...

你總算有點通曉了?????
所以要先定格局???再審行運???
命好行運不好????唉!????? 發也虛發?????
命差行運好???也會有幾年風光???? 所以是算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14:25: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5 02:07 PM 發表。
大师是说我先败后兴?~~

你要借卯宮機巨?????興家之士????但不要太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14:2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5 02:19 PM 發表。
别忘了李嘉诚是潮汕人~~~

不是你老鄉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14:29: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5 02:19 PM 發表。
别忘了李嘉诚是潮汕人~~~


小弟也是~~~~~~老爸是來自潮汕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14:3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5 02:29 PM 發表。


小弟也是~~~~~~老爸是來自潮汕的

那老道最可憐??泉州??祇有福州意麵可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27 PM , Processed in 0.02131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