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fswrs

43岁还未婚,看看还有结婚的希望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7 17:17: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否以前外面有女人,闹离婚。到现在想找另一个还找不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8 08: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liangs 於 2012-10-26 10:16 AM 發表。


26-35大限˙如確有機會而錯過˙可請命主看26.28.30之小限夫妻宮狀態˙
(我個人認為˙自己心理˙及時運互牽制)
31-35就真是好事多磨˙

合婚合日˙一般是拿中意對象及自己八字˙找師父合日子(時機點)讓 ...

谢您的回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8 08: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巨浪淘金 於 2012-11-7 05:17 PM 發表。
是否以前外面有女人,闹离婚。到现在想找另一个还找不着!

命主一直未婚。。。。。。。。。。。谢您回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8 08: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巨浪淘金 於 2012-11-7 04:56 PM 發表。
此命造为童子命:【生在春季或秋季(以月令算).日支或时支见寅或子的】.
本八字日柱为羊刃【婚姻不顺,早婚则离。或有二婚的】.

命主难道是演时?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8 08:2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巨浪淘金 於 2012-11-7 05:11 PM 發表。
本命局25-30岁最好运,按理已结婚。

命主一直未婚,谢您的回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8 14:59: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fswrs 於 2012-11-8 08:26 發表。

命主难道是演时?谢

命主日支为寅,丑时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9 09: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巨浪淘金 於 2012-11-8 02:59 PM 發表。

命主日支为寅,丑时吖

命主日支为戌啊,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23 09: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己顶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15 14: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fswrs 於 2012-11-23 09:18 AM 發表。
自己顶下。。。。。。。。。。。。。。。。

自己顶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5 15:11: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fswrs 於 2013-1-15 02:58 PM 發表。

自己顶下。。。。。。。。。。。。


在感情上較沒定力
個性叛逆 老愛往外跑
配偶也有兩級化的傾向
不是很賢慧 就是不呆家型的


供參考
新年快樂
多做善事利己利人
修養心性
可以祈求月老的加持
重點是勉勵自己做個好老公 好爸爸

[ 本帖最後由 紫蘇梅 於 2013-1-15 03:19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15 16:2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紫蘇梅 於 2013-1-15 03:11 PM 發表。


在感情上較沒定力
個性叛逆 老愛往外跑
配偶也有兩級化的傾向
不是很賢慧 就是不呆家型的


供參考
新年快樂
多做善事利己利人
修養心性
可以祈求月老的加持
重點是勉勵自己做個好老公 ...

那年会有婚姻呢?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5 21:2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fswrs 於 2013-1-15 04:27 PM 發表。

那年会有婚姻呢?谢

你不反饋
我也無言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16 10: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紫蘇梅 於 2013-1-15 09:29 PM 發表。

你不反饋
我也無言了

在感情上較沒定力   有
個性叛逆 老愛往外跑  一直未婚
配偶也有兩級化的傾向  ?
不是很賢慧 就是不呆家型的 ?


供參考
新年快樂
多做善事利己利人
修養心性
可以祈求月老的加持
重點是勉勵自己做個好老公 好爸爸

[ 本帖最後由 紫蘇梅 於 2013-1-15 03:19 PM 編輯 ]
谢您的回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6 11: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fswrs 於 2013-1-16 10:10 AM 發表。

在感情上較沒定力 有
個性叛逆 老愛往外跑 一直未婚
配偶也有兩級化的傾向 ?
不是很賢慧 就是不呆家型的 ?


供參考
新年快樂
多做善事利己利人
修養心性
可以祈求月老的加持
重點是 ...


姻緣 把握 2014

供參

[ 本帖最後由 紫蘇梅 於 2013-1-16 11:41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16 15: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紫蘇梅 於 2013-1-16 11:40 AM 發表。


姻緣 把握 2014

供參

甲戌年,甲申年为什么不行?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8:32 AM , Processed in 0.04343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