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咬唇

[問命]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04-12-4 05:50:1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12/03 08:20pm 發表的內容:
1 ___身上有任何 金屬飾物 全部拿掉,,,
2 ___床頭向北,,
3___書桌向北,,
4___穿著 青綠色 配 黑色 衣物,,,
5___到我網站找 十句延命觀音經,,早晚各念 300 次
OK,,,^_^
您所教的我只有
1 ___身上有任何 金屬飾物 全部拿掉,,,
4___穿著 青綠色 配 黑色 衣物,,,
我是能做到的
其它的我都沒有條件做呢!
我的房間很小的 無法布很大的風水陣
只能搜集點點滴滴的小風水來幫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4 17:44:42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3 09:43pm 發表的內容:
謝謝癸海大師
是不是說那天我有客か壑z擾 但是這個可以化解 對嗎?
●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4 17:46:2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3 09:43pm 發表的內容:
我本來是想 我自己水旺 壬水日就不太好?
●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4 17:48:4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LBSALE[1]LBSALE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3 09:43pm 發表的內容:
大師您這樣說我就不太懂了 ?什?要海水救呢???
八字金旺,,
水沒透,,
無法流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4 17:50:34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3 09:43pm 發表的內容:
我本來是想 如果是丁火日就很好吧?
●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4 17:52:3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3 09:43pm 發表的內容:
那?這次的兩個考試您猜我會過嗎
●不知道,,
盡人事吧,,,^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4 17:55:3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3 09:43pm 發表的內容:
我2月18號就知道結果了 到時候上來這裡公佈答案!
預祝
金榜題名,,^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4 23:09:2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是什麽因素令到我的水無法流通呢?
您的意思是不是說 以後我要是逢屬水的年月日 那天都是運氣比較好呢?
可是很多大師都說火是我用神 逢屬火的年月日  或者屬木的年月日都好
逢金水的日子就不好
還有的說 現在走的是癸水運 不好 要到丁火運才好???
那是不是說我的水也是缺的?
請問我穿什麽顔色的衣服運氣會好?戴什麽水晶運氣會好呢?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4 23: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12/04 09:55am 發表的內容:
預祝
金榜題名,,^_^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5 16:51:2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4 03:09pm 發表的內容:
是什?因素令到我的水無法流通呢?
●金太重,,水不透干,,
▲故 無法流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5 16:58:1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LBSALE[1]LBSALE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4 03:09pm 發表的內容:
您的意思是不是說 以後我要是逢屬水的年月日 那天都是運氣比較好呢?
▲只對三分之一,,
1___水有干,支,陰,陽,,,,,,宜細分,,,
2___取之為用不可傷,,,
例.....癸末年,癸在未上截腳,,癸水受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5 17: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LBSALE[1]LBSALE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4 03:09pm 發表的內容:
可是很多大師都說火是我用神 逢屬火的年月日  或者屬木的年月日都好
逢金水的日子就不好
●連陰陽干支都分不清楚,,,
▲那些都是 一知半解 的論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5 17:08:2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LBSALE[1]LBSALE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4 03:09pm 發表的內容:
還有的說 現在走的是癸水運 不好 要到丁火運才好???
這要怪你自己到處胡亂算命,,,
才會聽人胡說八道,,人云亦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5 17: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LBSALE[1]LBSALE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4 03:09pm 發表的內容:
那是不是說我的水也是缺的?
水沒透干,,,金太旺,,無法流通,,
就這麼簡單,,,
為何說了那麼多次,,你還不明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5 17: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4 03:09pm 發表的內容:
請問我穿什??色的衣服運氣會好?
▲這個,,不是早就說過了嗎,,,
你 太不專心喔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12 PM , Processed in 0.01988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