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sun92melody

[問命]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04-12-1 21:24:1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 這篇文章最後由sun92melody在 2004/12/02 00:59am 第 1 次編輯 ]

<FONT lang=ZH-TW face=MingliU>
<P align=left>本人覺得只以真太陽時以定生辰八字未免草率﹐</P>
<P align=left>天是自然的﹐命是賦與也﹐所以有了天命﹐</P>
<P align=left>一個人天生的性格與外來的後天因素接觸之後﹐</P>
<P align=left>就會產生各種不同的結果﹐這種結果就是命﹐</P>
<P align=left>命已過一甲子﹐命主只想知道自己的天﹐</P>
<P align=left>請問給癸版主的資料是否足夠定盤﹖</P></FON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 04: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在下九分肯定您的日柱是乙亥,,,

丁   乙   丁   甲
亥   亥   丑   申     *** 男 ***

▲六分肯定,,,丁亥時,,,

●萬一是子時,,,,也不必換日,,,,也是六分肯定

戊   乙   丁   甲
子   亥   丑   申     *** 男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 04:42:4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 B<br>
<br>
▲丁亥時 命坐丑地<br>
<br>
1.個性孤獨,外表沉著,六親無靠<br>
2宜早離鄉別景,到他鄉發展<br>
3.喜歡立功,志向蓬勃<br>
5喜歡用高傲的態度及教訓別人<br>
6喜歡別人對他尊敬,信任,讚美<br>
(以上對)<br>
<br>
● 命宮 ●___丑  丁亥時<br>
<br>
▲B_1,,,<br>
<br>
▲陀羅 ▲火星 <br>
<br>
事情如陀羅般打轉,心煩不已,諸事拖延,自以為是。<br>
有拖延的傾向,不斷反覆<br>
臉呈方圓形,兩頰略寬,<br>
作事進退,飄蕩不定<br>
與父母緣薄,孤單,棄祖外出<br>
(以上對)<br>
<br>
丁   乙   丁   甲
亥   亥   丑   申     *** 男 ***  ======>>> [叢林採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 05: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父母親口述晚上11﹕30至11﹕45
<br>
▲真太陽時,,,1月06日,,,,,,,,-5分27秒
<br>
▲113度13分,,,,,,,,, -27分08秒
<br>
◆共計,,,,,,,,  - 32 分,,,,,,
<br>
★有可能是 (亥) 時,,,
<br>
丁   乙   丁   甲<br>
亥   亥   丑   申     *** 男 ***  ======>>> [叢林採樵]<br>
<br>
▲因為子時必定要換日,,,,丙子日,,,<br>
<br>
此與您實際狀態不符,,,,<br>
<br>
●故(七分)肯定是丁亥時,,,<br>
<br>
<br>
丁   乙   丁   甲<br>
亥   亥   丑   申     *** 男 ***  ======>>> [叢林採樵]<br>
<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 05: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下面引用由sun92melody2004/11/26 07:01am 發表的內容:
戊寅隨家人逃難至香港﹐後行船飄泊﹐到過許多地方﹐最後在紐約落腳。
常常出國攷察經商順便旅遊﹐可算是全球走透透﹐一年大概有一半時間在外。
以上是驛馬及地支一片水海 的特性,,,,
<br>
丁   乙   丁   甲<br>
亥   亥   丑   申     *** 男 ***  ======>>> [叢林採樵]<br>
<br>
●亥時加重驛馬,,,說得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 05:20:2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泌尿系統有小問題﹐需服藥

<br>
丁   乙   丁   甲<br>
亥   亥   丑   申     *** 男 ***  ======>>> [叢林採樵]<br>
<br>
●亥亥自刑,,亥申害皆壬水作怪,,,<br>
<br>
▲丁亥時,,,說得通<br>
<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 05:23:4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2003年12月11日亥時(痛風急症入院)
<br>
▲真巧,,,又是亥時作怪,,,呵呵,,^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 05:31:1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交友情況:交友滿天下

<br>
丁   乙   丁   甲<br>
亥   亥   丑   申     *** 男 ***  ======>>> [叢林採樵]<br>
<br>
●亥中甲木為乙之比劫,,,<br>
<br>
年干甲,,,比劫通門戶,,交友滿天下,<br>
<br>
▲丁亥時,,,說得通<br>
<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 05: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一年大概有一半時間在外

<br>
丁   乙   丁   甲<br>
亥   亥   丑   申     *** 男 ***  ======>>> [叢林採樵]<br>
<br>
●日支亥其實就是你的床位,,,<br>
<br>
時支亥,,,不想回本家,<br>
<br>
▲丁亥時,,,說得通<br>
<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 05:44:0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和內人分居超過十年﹐與一紅顏(丁未)同居

<br>
丁   乙   丁   甲<br>
亥   亥   丑   申     *** 男 ***  ======>>> [叢林採樵]<br>
<br>
●亥中甲木為乙之劫財,,,<br>
<br>
劫財與劫老婆通用,<br>
<br>
●日支亥其實就是你的床位,,,
<br>
時支亥,,,本家,搬到子女宮桃花位,,,
<br>
▲丁亥時,,,說得通<br>
<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 05:50:2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丁   乙   丁   甲<br>
亥   亥   丑   申     *** 男 ***  ======>>> [叢林採樵]<br>
<br>
引証到此,,,
<br>
●丁亥時,,,,八分肯定,,<br>
<br>
後面還有更多的証據,支持亥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2 14: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 這篇文章最後由sun92melody在 2004/12/02 06:16am 第 1 次編輯 ]

感謝癸版主熱心與認真的態度
想起一些事情﹐給癸版主做參考
壬午運
乙亥年﹐女兒兩次自殺得救 ......
壬午年﹐割除白內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 15:45:0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下面引用由sun92melody2004/12/02 06:15am 發表的內容:
感謝癸版主熱心與認真的態度
想起一些事情﹐給癸版主做參考
壬午運
乙亥年﹐女兒兩次自殺得救 ......
壬午年﹐割除白內障
●以上更加確定是亥時了,,,
<br>
▲現在有 (九成) 肯定,,,
<br>
丁   乙   丁   甲<br>
亥   亥   丑   申     *** 男 ***  ======>>> [叢林採樵]<br>
<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 16:22:4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br>
丁   乙   丁   甲<br>
亥   亥   丑   申     *** 男 ***  ======>>> [叢林採樵]<br>
<br>
●叢林採樵,,,,
木中有木,,
甲乙是木
亥中亦木
丁亦化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 16:28:3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6]子時的迷惑(問晚運)

●叢林採樵,,,,
木太多會怎樣 ??
木太多,,肝經會不好,,
身體上,,包括 肝,眼,四肢,,的疾病,,
應驗在 木加重之歲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3:08 PM , Processed in 0.02025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