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小雲兒

中年狗子的悲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0-25 00: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狗子 at 2005-10-25 12:00 AM:
看看鳳翼在做什麼


原來你大他咁多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5 00:15:41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青青 at 2005-10-25 00:13:


原來你大他咁多既。。。。。。。

我很嬌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5 00:43:07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雲兒 at 2005-10-25 12:02 AM:


我不養寵物﹐很怕狗
但我覺得狗狗真的好可愛
看看就好


我也是
看狗狗照片好可愛
但是真的狗就不行了~
大概上輩子是壞人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0-25 10: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狗子 at 2005-10-25 12:15 AM:

我很嬌小的


欺騙自己
照片都說出事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0-25 10: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MissC at 2005-10-25 12:43 AM:


我也是
看狗狗照片好可愛
但是真的狗就不行了~
大概上輩子是壞人吧

我這輩子也是壞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5 13: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雲兒 at 2005-10-23 07:05 P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色狗!救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5 13:04:44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a at 2005-10-24 01:03 AM:
有點像我送給老豬的頭象哦




超超級大帥哥!

DD.gif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5 13:07:47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狗子 at 2005-10-25 12:00 AM:
看看鳳翼在做什麼





看樣子鳳翼應該很好吃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5 13:09:38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狗子 at 2005-10-25 12:15 AM:

我很嬌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5 13:4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5 23: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能不頂,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6 22:56:09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雲兒 at 2005-10-25 10:11:


欺騙自己
照片都說出事實了


小狗是很嬌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6 22:57:06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GordonWu at 2005-10-25 13:07:





看樣子鳳翼應該很好吃的!

要嚐嚐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6 23: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狗子 at 2005-10-26 10:57 PM:

要嚐嚐嗎!?


呃~~~等禽流感過後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6 23: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zag at 2005-10-26 23:02:


呃~~~等禽流感過後吧!


可先打預防禽流感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51 AM , Processed in 0.0283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