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小狗子

蘇格蘭裙底的秘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5-3 00: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5-2 02:06 PM 發表


狗子發帖的, Emma插頭香, 您們兩位的眼睛..........所有看過的人, 這幾天少吃些上火的食物...

上回看了無鹽大大的圖....好像也還好耶....


還說呢
上次大好人根本看不見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3 00:4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5-2 02:06 PM 發表


狗子發帖的, Emma插頭香, 您們兩位的眼睛..........所有看過的人, 這幾天少吃些上火的食物...

上回看了無鹽大大的圖....好像也還好耶....



順天兄~
您已經擁有無比的抵抗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3 01:4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之無 於 2006-5-3 12:41 AM 發表



順天兄~
您已經擁有無比的抵抗力!!!


Dear 之無

抵抗力是來自老花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3 01:51: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oyinjoy 於 2006-5-2 11:51 PM 發表
据说宫廷礼服那么大,就是为了方便XX。。。


Emma ! joyinjoy比您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3 01:5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5-2 11:55 PM 發表


方便啥呢?


還是Emma比較單純喔? 小狗子您說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3 01:5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5-2 11:58 PM 發表

喔~
狗子每天點眼藥水可不會長眼針


尤其看無鹽大大的圖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3 01:5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5-3 12:02 AM 發表


還說呢
上次大好人根本看不見哦


好啦! 您是好燉鍋(slow cooker)可以了吧? May you forgive me now?


註 : 香港有賣伊瑪牌燉鍋嗎? 台灣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3 02:21:30 | 顯示全部樓層
貴版臥虎藏龍, 個個文采非凡, 偷閒在此與各位說說悄悄話, 口無遮攔之處, 還望各位"大大+s"別介意!

但是....反正也真得罪許多"大大+s"了! 心中有一疑耶 :

貴版人才如此之多..有, 豬, ,..有.. 有..當然還有....怎會沒有""呢? 納悶 + ing

[ 本帖最後由 順天 於 2006-5-3 02:58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3 12:2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5-3 02:21 AM 發表
貴版臥虎藏龍, 個個文采非凡, 偷閒在此與各位說說悄悄話, 口無遮攔之處, 還望各位"大大+s"別介意!

但是....反正也真得罪許多"大大+[color=#ff ...


龍、虎、鼠?

大大想當哪位呢?

自已隨便挑一個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3 12:5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5-3 12:22 PM 發表


龍、虎、鼠?

大大想當哪位呢?

自已隨便挑一個丫!


Dear Emma

可以重覆註冊嗎? 震天鼠! 怎樣? 用這名號在江湖上行走, 還算響亮吧?! 龍啊! 虎的! 除了唐伯虎有點文氣之外, 好像其他的....(思考 + i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3 13: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5-3 12:53 PM 發表


Dear Emma

可以重覆註冊嗎? 震天鼠! 怎樣? 用這名號在江湖上行走, 還算響亮吧?! 龍啊! 虎的! 除了唐伯虎有點文氣之外, 好像其他的....(思考 + ing)


甚麼震天鼠?

不就是壞鼠一個嗎?哪用重新注冊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3 14:1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5-3 01:11 PM 發表


甚麼震天鼠?

不就是壞鼠一個嗎?哪用重新注冊丫!


Dear Emma

震天鼠又沒人註冊? 又沒發過文! 壞鼠一說....這從何說起...才剛誇您是好鍋呢!
若真有人註冊了, 他又偏喜愛貴版的話...那豈不是成了蛇鼠一X.........

[ 本帖最後由 順天 於 2006-5-3 02:13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3 21: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5-3 01:51 AM 發表


Emma ! joyinjoy比您還................



大大误会了,偶那个XX不是您理解的意思啦。。。。。


偶可是很单纯的!


5555555,不解释不成了,那个XX表示便便。。。

ps:大大不单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3 22:3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oyinjoy 於 2006-5-3 09:10 PM 發表



大大误会了,偶那个XX不是您理解的意思啦。。。。。


偶可是很单纯的!


5555555,不解释不成了,那个XX表示便便。。。

ps:大大 ...


鍋子(Emma)您說說咱們學易的人是否為人處事多由繁化簡呢? 怎會不單純嘛?

天下人皆知joyinjoy大大的意思是方便大珠小珠落玉盤呀!

我所說的: Emma! joyinjoy比您還.....您會接那一句? "聰明"嗎? 我可不敢接此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3 22: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5-3 10:33 PM 發表


鍋子(Emma)您說說咱們學易的人是否為人處事多由繁化簡呢? 怎會不單純嘛?

天下人皆知joyinjoy大大的意思是方便大珠小珠落玉盤呀!

我所說的: Emma! joyinjoy比您還.....您會接那一 ...



顺天大大,取象要由简入繁DI!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18 AM , Processed in 0.02341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