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5-9 12:21 AM 發表 只是迷一刀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6-5-9 12:20 AM 發表 啊 我不夠迷人嗎 大刀只指名我耶 嘻嘻
原帖由 小雲兒 於 2006-5-9 12:25 AM 發表 對哦,他連瞧都不瞧我 一句幼稚而已 還我滿腔文稿都打不出來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6-5-9 12:29 AM 發表 我想想看喔 他是怎麼說我的啊 什麼一面抹黑一面直劈的 瞧他說的 我又不會武功\r 人家可是手無縛雞之力的柔弱小女子耶
原帖由 小雲兒 於 2006-5-9 12:39 AM 發表 沒辦法...武俠片看太多 他還忠心瑓主呢 老豬也心有戚戚焉 差點一起結拜棄筆坄戎去了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17 AM , Processed in 0.01769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