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發表於 2010-10-28 11:38:16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我什么时候开始走大运?在哪一年了?能不能算出另一半是做什么的了?
現正好運. 我不會算.
老师指的多事纷扰是不是说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会有麻烦了?
人事上的反覆.先成後敗.
在运程当中,能不能给些提示,或需注意些什么了?谢谢老师~
為公司,為大局,跟上司合作就好, 固執己見 任意獨斷獨行不好,你有此傾向.
金水年是什么年啊?能不能在后面写上年份哇!
天干見庚,辛,壬癸, 地支見申,酉,亥,子,辰,丑等
為甚麼不反饋一下, 相差多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