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liulingling

[八字姻緣] 那位老师帮我算算,谢谢了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8 11: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en1 於 2010-10-28 09:57 AM 發表。
性格主? 應稍佔優能居主管位, 但壓力是大的, 財反覆但不缺錢花, 走大運正是夫星出現, 留意金水年就是了. 此命各方面都會多事紛擾的, 反饋再說吧?





那我什么时候开始走大运?在哪一年了?能不能算出另一半是做什么的了?

老师指的多事纷扰是不是说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会有麻烦了?

在运程当中,能不能给些提示,或需注意些什么了?谢谢老师~

金水年是什么年啊?能不能在后面写上年份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8 11:38:16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我什么时候开始走大运?在哪一年了?能不能算出另一半是做什么的了?
現正好運. 我不會算.

老师指的多事纷扰是不是说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会有麻烦了?
人事上的反覆.先成後敗.

在运程当中,能不能给些提示,或需注意些什么了?谢谢老师~
為公司,為大局,跟上司合作就好, 固執己見 任意獨斷獨行不好,你有此傾向.


金水年是什么年啊?能不能在后面写上年份哇!
天干見庚,辛,壬癸,  地支見申,酉,亥,子,辰,丑等

為甚麼不反饋一下, 相差多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8 11:5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en1 於 2010-10-28 11:38 AM 發表。
那我什么时候开始走大运?在哪一年了?能不能算出另一半是做什么的了?
現正好運. 我不會算.

老师指的多事纷扰是不是说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会有麻烦了?
...



老师说我个性强,挺对的。

还有,现在工作挺好的,跟着公司走肯定是很不错的,虽然个性强但是也不是不讲道理,固执也有。

谢谢老师的回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8:59 PM , Processed in 0.01818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