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孤海壬神 於 2010-4-3 10:08 PM 發表。 这帖子还是新的,所以自己反馈了。。。
原帖由 孤海壬神 於 2010-4-3 11:17 PM 發表。 谢梁兄如此吟诗对赋,其实我正显得寂寥,念自身不及他人如此了得(百事尽通),彩码呢,测一下就完成了,剩下的时间却用来感悟 ...
原帖由 何信平 於 2010-4-4 12:01 PM 發表。 看了一下自己的虚拟帐户有有钱了,买一下孤海兄的,向孤海兄学习!
原帖由 qianlong 於 2010-4-4 02:43 PM 發表。 壬兄: 因是初学者看不懂,不管有用没用这都是学习途径 感谢并支持壬兄之精神,另外为什么数到40就停了?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4:58 AM , Processed in 0.0249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