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永鴻

[文摘研論] 八字命理天機真訣- 公孫虬先生 著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25 18:34:08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孫先生,多謝你的指點,合十。

但....”格局”的意思,是否”身旺而洩,身弱而扶”的道理呢??

”局勢”係指什麼呢???小弟蠢,不明白,還希望公孫先生說明,合十。

還有.....我不太懂如何貼盤,希望有心人幫忙,萬分感激,合十。

再一次多謝公孫先生幫忙,合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5 18:56:40 | 顯示全部樓層
<FONT size=2>命主姓氏:明<BR>命主名字:容<BR>命主性別:男<BR>真太陽時:1979-10-03 16:54:00<BR>命主生肖:黃色 草野之羊<BR>年命納音:天上火<BR>太陽星座:天秤座<BR>八字討論:<A href="https://forum.shusquare.com/%3Ca" target=_blank>http://www.fengshui-chinese.com'</A> target=_blank&gt;術數縱橫</A> <A href="https://forum.shusquare.com/%3Ca" target=_blank>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display.php?fid=93'</A> target=_blank&gt;玄空掌派</A> <A href="https://forum.shusquare.com/%3Ca" target=_blank>https://forum.shusquare.com/viewpro.php?uid=55273'</A> target=_blank&gt;Ken Tang</A>程式設計</FONT><FONT size=3><BR>       時    日    月    年<BR>       印    日    比    殺<BR>乾  造:  <FONT color=#ff0000>庚    癸    癸    己<BR>       申    卯    酉    未</FONT><BR>藏  干: 戊壬庚   乙    辛   乙丁己<BR>    : <FONT color=#0000ff>官劫印   食    梟   食才殺<BR></FONT>長  生:  死    長生   病    墓 <BR>納  音: <FONT color=#007f00>石榴木  金箔金  劍鋒金  天上火</FONT><BR>神  煞:<FONT color=silver>  國印   文昌   喪門   飛刄 <BR>       紅艷 天乙陰貴       年華蓋 <BR>       天醫   白虎       日華蓋 <BR>       月德   血刃           <BR>      年劫煞  年將星           <BR>      年孤辰  日將星           <BR>      年紅鸞  福神貴           <BR>      日劫煞                <BR></FONT></FONT><FONT size=2>日  空:辰、巳<BR>上運時間:公元1988年2月16日 20時47分<BR>虛  歲:<FONT color=#0000ff><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58年2月15日 20時01分">80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48年2月16日 9時50分">70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38年2月15日 23時39分">60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28年2月16日 13時29分">50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18年2月16日 3時18分">40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08年2月16日 17時08分">30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1998年2月16日 6時57分">20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1988年2月16日 20時47分">10 </FONT> 1</FONT><BR>大  運: <FONT color=#ff0000>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BR>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FONT><BR>交  運:<FONT color=#ff0000>58  48  38  28  18  08  98  88  </FONT><BR>     <FONT color=silver>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己未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庚申  </FONT><BR>     <FONT color=silver>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辛酉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壬戌  </FONT><BR>     <FONT color=silver>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FONT><BR>     <FONT color=silver>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丁亥  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FONT><BR>     <FONT color=silver>戊子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FONT><BR></FON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5 19: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容 於 2010-10-25 06:34 PM 發表。
公孫先生,多謝你的指點,合十。

但....”格局”的意思,是否”身旺而洩,身弱而扶”的道理呢??

”局勢”係指什麼呢???小弟蠢,不明白,還希望公孫先生說明,合十。

還有.....我不太懂如何貼盤, ...

癸生酉月~金當令水相令木死令火囚令土休令!!
在從盤中五行之互相~生剋制化刑沖之後所產生的五行強弱就是此盤"局勢"在配以運勢其窮通則可推矣!!
斷然取格則多有不驗矣~敝人淺見!! 如有錯還望斧正!!
但判斷"局勢"才是難題!!" 局勢"既現~何愁取用矣!!

[ 本帖最後由 永鴻 於 2010-10-25 08:02 PM 編輯 ]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5 19: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永鴻師兄,多謝幫忙,萬分感激,合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5 19:4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容 於 2010-10-25 07:25 PM 發表。
永鴻師兄,多謝幫忙,萬分感激,合十。

您局中金水強旺幼少年金水運由此可推未有妥善的家庭照顧~
30歲後一路喜用所以明容好好幹吧!! 大有可為~
妻支卯木逢沖姻緣路定較難走~但運勢也是有助這幾年應該可成!!
如有論錯 明容師兄請斧正~合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5 21: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永鴻兄,多謝你回覆。

您局中金水強旺幼少年金水運由此可推未有妥善的家庭照顧~(可以見得,請分析命理)。
30歲後一路喜用所以明容好好幹吧!! 大有可為~(可以見得,請分析命理)。
妻支卯木逢沖姻緣路定較難走~但運勢也是有助這幾年應該可成!!(可以見得,請分析命理)。
如有論錯 明容師兄請斧正~合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5 21: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容 於 2010-10-25 09:00 PM 發表。
永鴻兄,多謝你回覆。

您局中金水強旺幼少年金水運由此可推未有妥善的家庭照顧~(可以見得,請分析命理)。
30歲後一路喜用所以明容好好幹吧!! 大有可為~(可以見得,請分析命理)。
妻支卯木逢沖姻緣路定 ...

明容您的"可以見得"師兄我愚昧....不如你白話點說說你的~早年跟現在家庭狀況~及你的工作職業和姻緣!!
愚兄在幫你分析 萬分感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5 21: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10-25 09:10 PM 發表。



明容您的"可以見得"師兄我愚昧....不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5 21:4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董鬼谷 於 2010-10-25 09:31 PM 發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5 22:4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公孫虬 於 2010-10-25 03:05 PM 發表。
首先;感謝各位的捧場與愛護,因版面的關係(已400多頁),許多解說無法多解釋,公孫正在規劃〝八字命理天機真訣…導讀〞,會將〝局勢〞法的分析規則與判斷命局、大運、流年喜用的方法做更詳細說明,以及用實例說 ...




金小刀也可以

不過昨晚夜裡看到一位性皮膚炎

我可是躲得遠遠的

以為你剛從印度回來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5 23:00:22 | 顯示全部樓層
董兄,永鴻兄,”何以見得”,係香港書寫法,意思係”你為什麼會這樣睇法???”。

”點睇”,係香港的口語化,意思係”想知你的睇法”。

好,講下我童年,我童年父母齊存,幼年快樂,讀書就差,學校生活不開心,我18歲時父親住生。

30歲一時無成,只有術數有興趣,所以希望能學有所成,所以拜多位名師。

感情方面,現在有一位拍咗7年女友(已經當佢係老婆),感情幾好,冇乜吵架,她各方面都支持我,但佢工作15小時,她很辛苦,有時見到佢太辛苦,自己都好唔開心,為什麼我這樣無本事,所以希望學有所成。

可能因為佢係戊土人,我係癸水人,因為戊癸合火係我喜神。

講完,合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6 00:0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容 於 2010-10-25 11:00 PM 發表。
董兄,永鴻兄,”何以見得”,係香港書寫法,意思係”你為什麼會這樣睇法???”。

”點睇”,係香港的口語化,意思係”想知你的睇法”。

好,講下我童年,我童年父母齊存,幼年快樂,讀書就差,學校生活 ...

命局的分析有時見仁見智~每個人的感觀肯定不同!!所以很難有個定論~
不過在我的認為早年父母不全或離婚都算未有受到妥善的照顧~
其父象是可從局中推出運勢不好~偏財入墓現於第一柱只要歲運逢沖出庫必傷!!
且印已過旺又走印比劫運~ 如果明容覺得自己還過的好那愚能說不好嗎?
在來日支卯應為全局之喜所在雖壞在逢沖但運支一路救神能不算好嗎?
其局與運搭配之加加減減~明容您拜過師傅的自己應該明瞭!!
謝謝您的反饋更讓愚兄又學習了~ 萬分感激~呵呵

[ 本帖最後由 永鴻 於 2010-10-26 12:18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6 00:19:22 | 顯示全部樓層
永鴻兄,我已經買咗你推介”董兄的老師本書戴惠俐的八字書”,你功力很高,你自己學八字,還是跟老師學呢???

等覆,合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6 00:3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容 於 2010-10-26 12:19 AM 發表。
永鴻兄,我已經買咗你推介”董兄的老師本書戴惠俐的八字書”,你功力很高,你自己學八字,還是跟老師學呢???

等覆,合十。

我八字功力普普沒有正式拜師過!!.....一路走來都有貴人提攜如公孫先生~董大和他的老師戴惠俐女士﹝她曾在帖子裡鼓勵過我﹞所以既然要搞就要將它搞清楚~



【永鴻兄,我已經買咗你推介”董兄的老師本書戴惠俐的八字書”,】
明容您也是個聰明人愚一點您就通!!

[ 本帖最後由 永鴻 於 2010-10-26 12:40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6 00:47:07 | 顯示全部樓層
永鴻兄,董兄,公孫先生,我在此也認識你們幾位貴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06 PM , Processed in 0.0247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