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發表於 2010-10-10 08:09: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ezhanyong 於 2010-10-9 10:45 PM 發表。 
明白了,原來陳兄是只會在這里罵,而不會出面當面揭穿那些神棍的,看來我是誤會了陳兄的大義呢。不好意思,小弟在此跟你道歉。
我也沒擺patton先生上枱,是patton先生自己表示他以“義”團姞了一班有志 ...
我接受你的道歉! 但是你又錯了!!!!你在這兒發貼,又何尚不是一樣??? 如不是我們在這里罵!!!道教協會怎會那么快出來澄清呢!!! 你在此吹喇叭批評我又是什么一回事???!!!
讓我來教你老兄,大陸有些事不能做,叫'國情',難到你老家地方官貪汙,你不知嗎?你怎不去出面揭穿?
還是你最好最實際,拿一万塊錢出來做 '善事' 你好'義'哦!!!
你最好還是把地此給我,我不旦只寄蘋果是還要寄奇異果給你吃!
[ 本帖最後由 陳林森 於 2010-10-10 08:20 AM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