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大成

國際風水玄學展,你們有何看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8 13:24:22 | 顯示全部樓層
陳兄如此義憤填胸,何不在展覽期間,到會場外直接揭示那些神棍的醜惡面目。

patton先生再在這里團結一班有志之士,到時到場聲援陳兄。

如要經濟支持,例如印單張,弄橫額的錢,亦可在這里募捐,這里這麽多有志之士,應不是難事。而我願意身先士卒,先贊助一萬港元以作我對這次行動的支持。

打倒神棍,揭穿他們的假面目,還我術數界清白!讓那些神棍知道誰也不能管術數界!讓那些神棍知道誰也不能帶領術數界如何走!

支持陳林森,及一群義士到時在會場門口把你們要說的話告訴給天下人知!也讓那些神棍找不到生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8 15: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hezhanyong 兄 擺我上?!!!你到我 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9 00:4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大成 於 2010-10-5 05:07 PM 發表。


(星島)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05:30

(綜合報道)
近年屢有不法之徒自稱術數師招搖撞騙,為更有效規管風水師,玄學家司徒法正帶領多名風水師自發成立「國際道教風水玄術協會」。
  司徒法正又指:「是次展覽有助業界帶來商機,香港玄學界臥虎藏龍,卻非人人有運氣讓眾人認識,派幾十萬張卡片也是商機。」堪輿學家麥玲玲表示,計畫推出迎合潮流的風水玄學產品如iPhone外殼,開拓年輕人市場。她又透露,自己有六至七成業務在內地,相信今次展覽有助吸納內地客源

術數本無罪!何處惹塵埃!

重點還是人性的[行為論]!
全不都還是以術數為外衣?,
背後的[目的]才是問題!
這種東西在各行各業均有!
但[術數]可以這樣玩嗎???
[規範]本屬好意,但背後卻是可怕的[玄機]!
將來勢必牽連黑白組織利益掛勾.......

天佑香港術界好友...加油吧!

[ 本帖最後由 小樓 於 2010-10-9 12:47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9 00:56:4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 http://www.hktaoist.org.hk/declaration/notice.html


國際道教玄學協會成立
國際風水玄學展2010


香港道教聯合會嚴正聲明:近日在互聯網流傳和本港報章報導本會支持成立國際道教玄學協會和主辦國際風水玄學展2010的消息實屬虛假誤導。

關於本會湯偉奇主席在九月五日晚邀請晚飯,目的是認識風水及玄學界朋友,藉此了解他們計劃組織的國際道教玄學協會的宗旨,同時交流非牟利宗教團體的服務經驗。只屬個人社交聯誼活動。至於出席十月四日的新聞發佈會和參加國際風水玄學展2010是屬於圓玄學院個別道堂的活動。謹此澄清上述事項與本會沒有任何關係。



香港道教聯合會
秘書處啟
7-10-20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9 20:18: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9 20: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hezhanyong 兄 擺我上枱!!!你到我 到!!!!!


為什麽說我擺你上枱?我只是看到你那麽義正詞嚴,所以決定支持陳兄及希望陳兄能有所行動對付這些神棍。而且Patton先生亦當能以“義”來團結一班有心有志之仕來支援兄呢!

我到時如果抽到時間,我也一定會到的,但現在我也真的沒法決定在那一天。我只希望到時能看到陳兄及一班有志之仕能還術數界一個清白及使普羅大眾看清這班神棍的真面目。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到時未必能出力,所以決定先出錢。以盡我一點綿力及責任。

先讓我呼籲一下:縱橫網上各位有志之仕,請大力支持陳兄這義舉!讓陳兄能為術數界出一口烏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9 21:2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認為道教聯合會已經跟他們劃清界線(或暗渡陳倉)?目前,無官方代表、無財閥,無宗教人士,只是那幾個廟街出身的術士,妙想天開!什麼聲援、示威,簡直抬舉了他們,形勢已不足為患!

建議你把一萬元捐去慈善團體,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9 21: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9 21: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ezhanyong 於 2010-10-9 08:55 PM 發表。


為什麽說我擺你上枱?我只是看到你那麽義正詞嚴,所以決定支持陳兄及希望陳兄能有所行動對付這些神棍。而且Patton先生亦當能以“義”來團結一班有心有志之仕來支援兄呢!

我到時如果抽 ...



不旦擺我上檯還把Patton 兄擺上檯!老兄!!
'我到時如果抽到時間,,,,,,'
如果這......
如果那.......
寄個 '蘋果' 你吃好不好?
還是37樓大成兄最實際, '建議你把一萬元捐去慈善團體,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9 22: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白了,原來陳兄是只會在這里罵,而不會出面當面揭穿那些神棍的,看來我是誤會了陳兄的大義呢。不好意思,小弟在此跟你道歉。

我也沒擺patton先生上枱,是patton先生自己表示他以“義”團姞了一班有志有心的網友。我以為他及那些有志有心之仕同時亦會支持兄的行動,如我又誤會了,在此亦謹向patton先生致以深深歉意。

大成兄,我從沒有說過要示威!我只是希望陳兄站出來指出那些神棍的真面目而已。這是一個言論自由社會而每個人亦有表達意見的自由。這絕不是示威!是意見的表達而已。

但我有一點不明白,為何道教聯合總會跟這展覽劃清了界綫,這展覽便成了烏合之眾呢?是不是暗示道教聯合總會是香港術數界的一定地位呢?我真怕陳兄又要罵呢!如我又有誤會,亦請大成兄見諒,及接受小弟的道歉。

  

看來我不能了解這里各位大師及先生的真正心意,如有得罪,請原諒小弟不識世界,自罰封咀一星期,以儆効尤。



PS. 又很多如果了,陳兄不要又寄蘋果給我呢,小弟心領。我自己去買。


[ 本帖最後由 hezhanyong 於 2010-10-9 11:07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0 08:09: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ezhanyong 於 2010-10-9 10:45 PM 發表。
明白了,原來陳兄是只會在這里罵,而不會出面當面揭穿那些神棍的,看來我是誤會了陳兄的大義呢。不好意思,小弟在此跟你道歉。

我也沒擺patton先生上枱,是patton先生自己表示他以“義”團姞了一班有志 ...



我接受你的道歉! 但是你又錯了!!!!你在這兒發貼,又何尚不是一樣??? 如不是我們在這里罵!!!道教協會怎會那么快出來澄清呢!!! 你在此吹喇叭批評我又是什么一回事???!!!

讓我來教你老兄,大陸有些事不能做,叫'國情',難到你老家地方官貪汙,你不知嗎?你怎不去出面揭穿?

還是你最好最實際,拿一万塊錢出來做 '善事' 你好'義'哦!!!

你最好還是把地此給我,我不旦只寄蘋果是還要寄奇異果給你吃!



[ 本帖最後由 陳林森 於 2010-10-10 08:20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0 08:19:13 | 顯示全部樓層
""但我有一點不明白,為何道教聯合總會跟這展覽劃清了界綫,這展覽便成了烏合之眾呢?是不是暗示道教聯合總會是香港術數界的一定地位呢?我真怕陳兄又要罵呢!如我又有誤會,亦請大成兄見諒,及接受小弟的道歉。"""

這所謂 '國情'那部份呀!你先了解香港的所謂的'國情'再貼吧老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0 10:56: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大成 於 2010-10-9 09:29 PM 發表。
個人認為道教聯合會已經跟他們劃清界線(或暗渡陳倉)?目前,無官方代表、無財閥,無宗教人士,只是那幾個廟街出身的術士,妙想天開!什麼聲援、示威,簡直抬舉了他們,形勢已不足為患!

建議你把一萬元捐 ...



大成兄! 陳弟拜你為隅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0 17: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陳林森 於 2010-10-10 10:56 AM 發表。



大成兄! 陳弟拜你為隅像!!

陳兄過獎了!我們避免互相消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0 17:44:1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成兄,我從沒有說過要示威!我只是希望陳兄站出來指出那些神棍的真面目而已。這是一個言論自由社會而每個人亦有表達意見的自由。這絕不是示威!是意見的表達而已。
既然是表達言論自由,術數縱橫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封鎖我們,都可以表達言論自由,又為何你說要捐一萬元叫陳兄去現場吶喊!這不是示威是什麼?你的立場都很得意!!
但我有一點不明白,為何道教聯合總會跟這展覽劃清了界綫,這展覽便成了烏合之眾呢?是不是暗示道教聯合總會是香港術數界的一定地位呢?我真怕陳兄又要罵呢!如我又有誤會,亦請大成兄見諒,及接受小弟的道歉。

看回整件事前文後理我感到很不可思議,是解釋不到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2430&extra=page%3D1這裡你就要問問道教聯合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1:29 AM , Processed in 0.06695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