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鍾志勇 於 2010-10-22 08:19 PM 發表。 剛剛查了一下黃曆,發現今年的立冬日黃曆上寫是11月7日的戌時二十時四二分, 請問永洪中校這樣是指戌時過後才去土地公拜拜嗎? 因為這方面不太懂所以請問永洪中校一下?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10-22 10:20 PM 發表。 黃昏前去即可....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00 PM , Processed in 0.01662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