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鍾志勇

[八字交流] 據說是爛命,不知各位高手有何見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22 22:2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鍾志勇 於 2010-10-22 08:19 PM 發表。


剛剛查了一下黃曆,發現今年的立冬日黃曆上寫是11月7日的戌時二十時四二分,
請問永洪中校這樣是指戌時過後才去土地公拜拜嗎?
因為這方面不太懂所以請問永洪中校一下?

黃昏前去即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23 09: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局所欠就要靠大運, 要到木火運或流年才好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3 21:3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10-22 10:20 PM 發表。

黃昏前去即可....


感謝指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00 PM , Processed in 0.01662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