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5 06:56 PM 發表。 沒~~ 我媽離過婚的~~生了我姐姐~~然後再嫁給我爸~~ 我姐以前好像是姓李的~~我媽離婚後改成我媽的姓~~~ 還有~~沒人告訴我我媽離過婚這些事的~~ 我媽好像離婚後身份證的名字也改了~~~ ...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5 07:03 PM 發表。 是媽媽嫁爸爸~~還是媽媽取爸爸~~~~~~~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5 07:20 PM 發表。 大師~~這樣有什麽影響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5 07:26 PM 發表。 好了~~~不研究~~~~~ 老道喝奶時間到了~~~~~~~~~~~~~~~~~~~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5 07:30 PM 發表。 大師可能只是印證一下他飛得準不準確 所以不用太著緊~~~~~高人的說話有時候是很難明白的 我也要下線外出踫踫運氣了,再見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07:18 PM 發表。 大師~~你看到了什麽~~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6 07:40 PM 發表。 看到以後你去當船長或算命仙也不錯~~~~不用本錢~~~又有專業~~~~ 又不用移民~~又可以跑全世界~~~~~~~~~~~~~~~ 媽媽是爸爸第幾個老婆~~~~~~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07:44 PM 發表。 應該是第一個吧~~~這個我也不好問啊~~~不過我爸說他年輕時有很多人追他~~不知道真的假的~~ 當什麽船長啊~~~我又不會開~~~當然以後可以學~~~ 我對玄學是有些興趣~~~不過我倒 ...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6 07:56 PM 發表。 建築要很多本錢~~~除非你找到有錢的老婆或入贅~~~~~~~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08:05 PM 發表。 我又不是吃軟飯的~~~ 那大師說我做什麽才容易賺錢啊~~ 服務業太多種了~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6 08:13 PM 發表。 不然去讀海事學校~~~~ 如果媽媽是爸爸的第二個女人~~~~那庶出就沒錯~~~~~~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08:16 PM 發表。 可是我對大海沒興趣啊~~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23 PM , Processed in 0.01979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