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9-5 19:03: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5 06:56 PM 發表。


沒~~


我媽離過婚的~~生了我姐姐~~然後再嫁給我爸~~

我姐以前好像是姓李的~~我媽離婚後改成我媽的姓~~~

還有~~沒人告訴我我媽離過婚這些事的~~

我媽好像離婚後身份證的名字也改了~~~

...

是媽媽嫁爸爸~~還是媽媽取爸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5 19:0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5 07:03 PM 發表。

是媽媽嫁爸爸~~還是媽媽取爸爸~~~~~~~



個人覺得是媽媽娶爸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5 19: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這樣有什麽影響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19:2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5 07:20 PM 發表。
大師~~這樣有什麽影響啊~~

好了~~~不研究~~~~~
老道喝奶時間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5 19:28: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5 07:26 PM 發表。

好了~~~不研究~~~~~
老道喝奶時間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5 19:3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5 07:20 PM 發表。
大師~~這樣有什麽影響啊~~


大師可能只是印證一下他飛得準不準確

所以不用太著緊~~~~~高人的說話有時候是很難明白的

我也要下線外出踫踫運氣了,再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5 20: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5 07:30 PM 發表。


大師可能只是印證一下他飛得準不準確

所以不用太著緊~~~~~高人的說話有時候是很難明白的

我也要下線外出踫踫運氣了,再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6 19:1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你看到了什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6 19:4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07:18 PM 發表。
大師~~你看到了什麽~~

看到以後你去當船長或算命仙也不錯~~~~不用本錢~~~又有專業~~~~
又不用移民~~又可以跑全世界~~~~~~~~~~~~~~~
媽媽是爸爸第幾個老婆~~~~~~

[ 本帖最後由 天儀 於 2012-9-6 07:41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6 19:44: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6 07:40 PM 發表。

看到以後你去當船長或算命仙也不錯~~~~不用本錢~~~又有專業~~~~
又不用移民~~又可以跑全世界~~~~~~~~~~~~~~~
媽媽是爸爸第幾個老婆~~~~~~



應該是第一個吧~~~這個我也不好問啊~~~不過我爸說他年輕時有很多人追他~~不知道真的假的~~

當什麽船長啊~~~我又不會開~~~當然以後可以學~~~


我對玄學是有些興趣~~~不過我倒是沒興趣當成主業~~



大師啊~~ 我可以學建築方面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6 19:56: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07:44 PM 發表。



應該是第一個吧~~~這個我也不好問啊~~~不過我爸說他年輕時有很多人追他~~不知道真的假的~~

當什麽船長啊~~~我又不會開~~~當然以後可以學~~~


我對玄學是有些興趣~~~不過我倒 ...

建築要很多本錢~~~除非你找到有錢的老婆或入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6 20: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6 07:56 PM 發表。

建築要很多本錢~~~除非你找到有錢的老婆或入贅~~~~~~~



我又不是吃軟飯的~~~


那大師說我做什麽才容易賺錢啊~~



服務業太多種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6 20: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08:05 PM 發表。



我又不是吃軟飯的~~~


那大師說我做什麽才容易賺錢啊~~



服務業太多種了~

不然去讀海事學校~~~~
如果媽媽是爸爸的第二個女人~~~~那庶出就沒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6 20:16: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6 08:13 PM 發表。

不然去讀海事學校~~~~
如果媽媽是爸爸的第二個女人~~~~那庶出就沒錯~~~~~~



可是我對大海沒興趣啊~~


我阿姨推薦我去搞建築工程造價~~不知道怎麼樣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08:18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6 20: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08:16 PM 發表。



可是我對大海沒興趣啊~~

那來我這當廟公如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23 PM , Processed in 0.01979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